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某年暑假

打50/20大輸

打了三四將輸兩千多吧

============

其中有一局

起手什麼牌我忘了

只記得完全沒有人餵我牌

最後我摸海底前

手裡四暗刻聽南風和不知道什麼對對
結果我海底摸到花

牌局結束

打鐵八沒得補了

這時我叫大家暫停

先現牌給大家看

再叫大家看我補了那張不屬於我的牌

“南”

踏馬的

如果可以摸的話

五暗刻自摸

那把就少尻了一千多
※ 引述《dunpkme (肥胖不能移)》之銘言:
: 昨天的一副牌
: 起手超濫牌 7張不同的大字
: 其他的都是邊張或是中洞
: 硬吃硬碰到最後剩下46條12萬
: 最後上家打出3萬吃起來打6條 聽全求4條
: 中間摸到8條 不轉 又摸到8條超幹....
: 然後就在海底前2張牌...
: 我摸到了4條 整場幹聲四起
: 不過只有單吊自摸啦 就是了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7-10-04
所以還是氣不好XD
Erin avatarErin2007-10-05
打五二兩千多算小輸吧...唉..............................
Elvira avatarElvira2007-10-06
我打50/20曾被尻五千多@@..肉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