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大家比起來 可能真的沒什麼 但是那把牌真的記憶很深


中旬 我聽單吊白板 混一色 白板都沒人打

於是下一手我把白板打出去了改單吊別隻,這時候馬上有人摸打白板,心裡有夠悔恨!!

但是這種事情常有嘛,也就算了,過一手我又摸到白板,這時候已經用"幹"來形容心情了

於是做了個最大的決定,改回聽單吊白板。沒錯!後兩手,我摸到那最後一隻的白板...


自摸單吊混一色好像還有加上三個字


這把我到現在記憶深刻阿....好像還有板友在後面看這把全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