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打過最神的~~

應該是那場沒人胡的那一把!

那場~起手應該是兩淨聽的牌吧!

當時一陣暗爽~~決定不要萬子~~

然後,從那第一手打完萬子之後!

所摸的每一張牌全是萬子跟大字!

當然~~我的牌,也沒變過~

不過!那場沒人胡就是了!整個就是等著看笑話!囧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