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過最神的~~
應該是那場沒人胡的那一把!
那場~起手應該是兩淨聽的牌吧!
當時一陣暗爽~~決定不要萬子~~
然後,從那第一手打完萬子之後!
所摸的每一張牌全是萬子跟大字!
當然~~我的牌,也沒變過~
不過!那場沒人胡就是了!整個就是等著看笑話!囧rz
--
應該是那場沒人胡的那一把!
那場~起手應該是兩淨聽的牌吧!
當時一陣暗爽~~決定不要萬子~~
然後,從那第一手打完萬子之後!
所摸的每一張牌全是萬子跟大字!
當然~~我的牌,也沒變過~
不過!那場沒人胡就是了!整個就是等著看笑話!囧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