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玩過一把我覺得最神的

那時跟幾個朋友一起打

當時大家在討論上次誰誰誰做了一把小四喜

然後牌剛抓完...我看了一下我的牌

說了一句"喔...小四喜喔...我來"

那時起手我只有四張大字:東東西北

且第一手就有南風在桌面了

一時性起硬玩

依序摸到一張北 兩張西 碰了東風跟北風

然後摸到南風聽牌

結果就有人來坐了 南風還是絕章

生平第一次小四喜單調...純粹心血來潮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7-10-05
結論:牌懂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