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是嫩咖 最神的一把 應該算是我 門清青一色筒子聽牌
然後.........沒胡.....流局了

不過能摸成門清清一色也很詭異
一開始好像是9張筒子吧
不知怎麼摸的就是一直進筒 有一張摸成三張的1-9筒都有
到流局海底只出了一張九筒 我記得很早就丟了 那是我九筒還是孤張
之後九筒成對
最後聽牌時剩3手可摸 至於聽幾張我也看不出來 尤其是
當我有17張筒子 在猶豫打哪張聽比較好時 根本無從判斷
因為亂亂亂 看不出來 腦中大亂

可惜沒胡到
不然一定是把經典之作

小嫩腳分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