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OG (消失好久的夢想 回來了)》之銘言:
: ※ 引述《Dvictor (堅持才有達成的一日)》之銘言:
: : 不是拿過最好的牌
: : 也不是胡過最妙的牌
: : 就是像劉德華在歷咕歷咕那樣 眾敵環伺之下
: : 還能殺出重圍 或是減低至最輕傷害的好牌
: : 有沒有高手願意分享~~??
: ﹛@@不是我 是在朋友家的場發生的
:   打到最後一雀打到北風北 那天最旺的一家 
:   拿的牌
:   東西南北中發白(他攤開來打)各一張 六八條 一三筒
:   莊家(輸最多的) 大概打三四手就聽了
:   我到了中段聽2,5,8筒
: 結果最後一手 被這個拿七張大字的網友 自摸 二筒中洞絕張
:               師父~~~~~~~~~~~~~~~~~~~~~~~~~~~~~~~~~~~~~~~~~~~  


說完別人來說說自己
    話說當年年紀小不懂事
    牌技剛猛 欠缺陰柔之氣
    打牌常常不是大輸就是大贏
 
    有一年的暑假  兩個朋友從加拿大回來
    約在萬華一個朋友家切戳一下牌技  那時我記得是打50/20
但是是打見字見花(他們說這個叫做北美台)......
反正規則是人定的  大家好朋友 也打的高興
    
    剛開始打時 第一二雀都相安無事  大家都沒什麼輸贏
    到了第三雀  南風圈時  輪小弟我當莊
一開始 先湖了一把  連一又自摸一把
連二胡對家
連三臭莊  連四湖對家....

連五   又臭莊..............

連六自摸 ..........................天阿 太扯了

想說大家好朋友 不要連太多 不然不好看
    於是越打越衝

連七連八連九 都湖對家(他也叫ANDY但不是劉德華:P)
連十臭莊
    連十一 自摸 挖靠 這是幾台阿 計算機來一下好不好
連十二 又自摸(牌品真好 沒人翻桌).....
        而這時電視在三家的幹聲與牌尺敲打桌面的聲音中
  無緣無故 突然打開,當時又是農曆七月 嚇的我一身冷汗 
於是連十三 我下莊了(被上家自摸)

    以上由於年代久遠 可能有些許的出入 但大致基本大概似乎彷彿如果所以然

    
印象最深刻是記得後來結帳時 兩個國外來的朋友 打50/20
    共帶13000 還不夠付   其中一個因此戒賭了...

這只有 三個字可以形容







太   誇   張........ end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7-10-08
ㄎㄎ,謝謝分享,扯啊....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10-12
13000不夠付 太扯了..
Ula avatarUla2007-10-16
我是覺得營多少是還好 可是連到十三 太誇張了...
Freda avatarFreda2007-10-17
這次當莊,光莊家台就6750 實在恐怖
Isla avatarIsla2007-10-20
為什麼50/20可以贏這麼多一萬三啦~~ XDDDD
Mason avatarMason2007-10-21
連十三,你被上家自摸應該也輸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