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過ㄧ個很扯的~~~是我朋友~~但是我變成苦主~
打30/10的~~打到第二雀北風~~~我贏了七八百左右~~
然後有一家輸了700多~~~結果他在北風圈發威了~~他是北風北~~
然後其他人當莊的時候~~他都胡~不然就自摸~~等到他上莊~~
連摸~~摸到莊家連四還是五吧~~~~
其中~~他一上莊~~就自摸一把~~大三元+混一色+碰碰胡+莊家+自摸+雙一花=20台
之後就一直自摸~~扯到爆~~
然後第三雀開始~~他又連莊= =
最後倒贏1400左右吧~~我看過最扯的大翻盤~~
--
打30/10的~~打到第二雀北風~~~我贏了七八百左右~~
然後有一家輸了700多~~~結果他在北風圈發威了~~他是北風北~~
然後其他人當莊的時候~~他都胡~不然就自摸~~等到他上莊~~
連摸~~摸到莊家連四還是五吧~~~~
其中~~他一上莊~~就自摸一把~~大三元+混一色+碰碰胡+莊家+自摸+雙一花=20台
之後就一直自摸~~扯到爆~~
然後第三雀開始~~他又連莊= =
最後倒贏1400左右吧~~我看過最扯的大翻盤~~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