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

話說某天中午 湊巧跑到朋友弟弟開的場

一開始第一雀被他釘的很慘 輸一千五上下

換一雀 他又在我上家

我就跟他講 你在一直釘我咩 

我打電話請你哥來 換他來釘你好了

嘻嘻哈哈之中

沒想到我漸漸浮了上來

神奇的是第三雀東風

輪我當莊時 

連一胡 一底一

連二胡 一底五

連三自摸 各家一底八

連四胡 一底九

連五胡 一底十一

重點是在連六時 牌爛的可以

吃到兩搭 摸了快十手都還沒聽 

上家已經聽了還不曉得摸了幾手 就眼牌過來看我的牌

XX XXX 七九 六七 安
       萬萬 筒筒 張

下家打出一張我可以槓的牌 我想說 亂槓改運摸尾巴看看

沒想到 槓上八萬 打安張聽五八筒

上家看到說 太扯了啦 還問 眼牌不能槓自己的牌喔

我就跟他講 你提示的也太明顯了吧(他門前只碰八筒)

才講完 下一手自摸八筒^^

故連七時 牌不錯 六七手就聽牌 

不過同時有人胡牌讓我安全下莊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10-06
哪邊來的麻將有五張八筒!!
Olive avatarOlive2007-10-08
你上家門前槓八桶你還能來八桶自摸喔 @@
Kumar avatarKumar2007-10-12
應該是只碰八筒吧
Oscar avatarOscar2007-10-14
感謝 打太快 沒注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10-16
如果真的自摸第五張八筒的話,真的就是最神的經驗了 哈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10-18
這各誰也比不上 = ='
Kelly avatarKelly2007-10-19
那會被砍手指吧>"< 我不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10-19
聽說有人昨天migi自摸...又migi胡了一次..在同一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