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victor (堅持才有達成的一日)》之銘言:
: 不是拿過最好的牌
: 也不是胡過最妙的牌
: 就是像劉德華在歷咕歷咕那樣 眾敵環伺之下
: 還能殺出重圍 或是減低至最輕傷害的好牌
: 有沒有高手願意分享~~??

﹛@@不是我 是在朋友家的場發生的
  打到最後一雀打到北風北 那天最旺的一家 
  拿的牌
  東西南北中發白(他攤開來打)各一張 六八條 一三筒
  莊家(輸最多的) 大概打三四手就聽了
  我到了中段聽2,5,8筒
結果最後一手 被這個拿七張大字的網友 自摸 二筒中洞絕張





              師父~~~~~~~~~~~~~~~~~~~~~~~~~~~~~~~~~~~~~~~~~~~  

--
yayayayayayayayayay!!!!!!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7-10-08
嗯嗯 不久前我也有類似情況發生 七張大字 其他也都中洞
Kyle avatarKyle2007-10-09
那時海底兩張5筒 最後也是自摸中洞5筒 XDDDDD
Puput avatarPuput2007-10-10
這把牌好,如果有過程就更好了XD
Lucy avatarLucy2007-10-11
話說這位版友應該還有上PTT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