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提的是我看到那天 整場都很扯

我是在旁邊看大家打(去聊天的)

先是朋友的學弟先摸進絕張八筒中洞(他下家(該場場主)一暗刻八筒)

(本來想說這把他要胡 難了)

然後再摸個七條邊張 下一手摸2筒自摸(聽二五筒 一氣呵成)

然後再來下一圈換位置後 原本的下家(場主)到了這人的上家

當時摸到中後期,場主當莊聽四筒中洞

結果場主的下家一直摸進四筒 摸到三張

我跟看戲的朋友都說,場主難胡了,結果沒多久

補花 槓上自摸中洞四筒 =_____=''

後來小弟因為缺咖下去打一雀,本意為陪打 小輸為贏(當時猛輸不敢打)

結果,聽什麼東西亂七八糟的都摸= =''

東風忘了碰,後來都自摸東風絕章.....一雀打完50/20 贏了約1300~1400

那天場主沒啥輸贏,前面結清,那個朋友的學弟又帶走了兩千多

然後我又贏了,1300~1400,苦主是另外兩位也是板友
-----
還有一次朋友生日去打,當天氣差 一直被摸

後來有一把當莊家硬做門清,聽一四萬,不過當時一萬已經死光

(對家一碰 海底一張都我下家打的) 後來自摸四萬

結果我下家看到跳起來,因為他還有三張四萬,我摸的是絕張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