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有一次和同學打小小的,30/10

那天氣很差,接著後來有一局滿扯的

我裡面好像10張

XX X X XXX 三條三條四條

然後這牌還要二進,一靠張之後再吃或碰就聽

那天氣不好,後面有點亂打

中後期時,有人打三條我碰掉,打掉一張X

可是四條是生張我又不敢打,於是想靠張五條或六條

過了一手摸到二條 =_____="

心想怎麼辦?該打掉?可是打掉就沒聽了啊 /囧\

於是我就很無耐的聽三條中洞絕張,超囧....



























隔二手,自摸三條絕張!!!!

超扯,其它三家都不講話........無言了

-------------------------------------------------------------------


P.S 其實在摸到二條的當下,我就覺得我會自摸三條了...
因為照牌理來說,牌追人必有因,果然......摸到好爽,其它三張好無耐XD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7-10-07
好想打好想打=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10-11
其它三張不講話??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10-14
三家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