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曾經打過起手爛到不行的牌 大字一推+沒的碰的大字

前兩三手都摸到大字可以湊眼睛等碰 但是因為我下家莊家而且又連三+早早聽牌

所以開始盯下家的牌丟牌 下家當時嗆說聽三個洞 所以打牌超衝

他打萬字 筒子我就跟打萬筒 打到後來原本手牌很多萬字打到剩下條子不敢打

記得沒錯是三個搭子大字 剩下都條子 但是因為怕放嗆 打到後來剩沒幾張牌變單吊7條

此時為湊一色的牌型 沒多久下家摸到七條 可能因為海底有147條了

而下家門前又有六條八條的碰牌 毫不考慮的就丟出七條 我就倒牌收錢啦XD

記得還剩兩張牌就海底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