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並非胡最大把的 指示很印象深刻的兩把牌

=====================================================================

莊家是我

起手XXX XX 東東東 南南 西西 北北 X X

第一輪 下家打北風 碰!

打了一張後 下家又打了一張南 碰!

此刻 聽 西風 外帶另一對

因為都是很熟的學長跟同學們一起打 於是我嗆聲了~ 阿後! 大四喜!

下家: 喔? 西風~ 拿去胡吧~有種就翻下來~


我.......倒牌 大四喜...謝謝^^

三家(囧) 其中兩家...完全沒有摸到牌就結束牌局

=======================================================================

此刻回朔到遙遠的大一下

由於剛打牌不久 又是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打(朋友的朋友)

因為緊張 又害怕拖累大家的時間

所以當莊的時候會特別想快點出牌

某次上莊....

起手....奇怪 怎麼都沒字~ 好像牌都很剛好
(心想 ... 隨便丟一張好了...丟最邊邊的~~)...九萬!!!!!

整理了一下後.....

乾乾乾乾乾乾!!!!!!!!!!!!!!!!!!!!!!!!!!!!!!!!!!!

我聽了...聽什麼.....聽六九萬....

我剛剛打什麼?.......9萬.......林背的天胡......

好吧 再摸一手...然後喊MIGI =.=

最後 還是有胡到~

那次莊...連到13...

其中有過半都是自摸.... 這樣也可以大贏=.=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7-10-06
我是剛理好牌隨便打一張大字之後才發現原來我聽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10-07
卻忘記嗆MIGI..然後正好有人碰連MIGI也沒了,雖然有自摸到
Emma avatarEmma2007-10-09
其實嗆牌事後還倒該組牌.. 在很多場是已經要包賠三家了....
Emma avatarEmma2007-10-11
原PO說是很熟的同學了...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10-13
嗯 看的出來是屬於純嘻鬧的牌局 只是善意提醒有相關規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