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年過年期間~我回奶奶家過新年的兩.三天
在過年期間打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第一圈.. 20/50 我就輸了將近3000元 幾乎三家贏一家
在我放棄想贏的念頭時是第二圈剛搬風的時候
我的姑姑.嬸嬸看到我輸那麼多時~才剛講要放水不胡我的時候
我就起頭摸了一把 莊家門清一摸三 清一色 ...讓大家開始傻眼這樣的奇牌
從這時候我就轉運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把不是清一色就是字一色的奇牌~~或是混一色
在我連莊11之後 朋友拜年的電話就一直進來了
最後我就安全下莊!!
後來~一圈裡我就沒有放槍過任何一把牌
而且只要我有電話來的時候我就會胡牌或是自摸
一直稱到北風起的時候..我那些姑姑.嬸嬸就開始叫我不要再接電話了
(因為他們覺得我太神了~~一接電話就胡牌)
最後我算一算一圈下來~~只要我當莊家就會連五以上 (最後還安全下莊)
總結算時~我光那一圈打完我就多贏了1000多 (打到他們都快翻臉了)
真的不到我今年過年是在走什麼狗屎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