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打過最神的一次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今年過年期間~我回奶奶家過新年的兩.三天

在過年期間打牌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第一圈.. 20/50 我就輸了將近3000元 幾乎三家贏一家

在我放棄想贏的念頭時是第二圈剛搬風的時候

我的姑姑.嬸嬸看到我輸那麼多時~才剛講要放水不胡我的時候

我就起頭摸了一把 莊家門清一摸三 清一色 ...讓大家開始傻眼這樣的奇牌

從這時候我就轉運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把不是清一色就是字一色的奇牌~~或是混一色

在我連莊11之後 朋友拜年的電話就一直進來了

最後我就安全下莊!!




後來~一圈裡我就沒有放槍過任何一把牌

而且只要我有電話來的時候我就會胡牌或是自摸

一直稱到北風起的時候..我那些姑姑.嬸嬸就開始叫我不要再接電話了

(因為他們覺得我太神了~~一接電話就胡牌)





最後我算一算一圈下來~~只要我當莊家就會連五以上 (最後還安全下莊)

總結算時~我光那一圈打完我就多贏了1000多 (打到他們都快翻臉了)

真的不到我今年過年是在走什麼狗屎運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7-10-07
把把字一色有誇張.我最近有連兩把大三元.
Kama avatarKama2007-10-09
把把字一色清一色還連莊到五起跳,你應該贏一萬以上吧
Dora avatarDora2007-10-11
有誇大到...自一色清一色沒放槍沒贏那麼少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07-10-15
原PO超會虎爛
Damian avatarDamian2007-10-18
是不是少一個零? 甚至少兩個零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07-10-22
原來~~我少打的一個0~~
Jake avatarJake2007-10-27
最好把把清一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