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中秋節的時候,三五好友相約烤肉,之後為了打發時間打打小牌

那手牌起手非常之不漂亮,真的是什麼都缺中洞什麼都被人碰走

打到了中後段門前只碰了對八筒,我非常有印象是八筒

因為若是萬子,我就多了湊一色更多台

自己手牌內有一開始就抓到的三張白皮,還有陸續摸進來的三張紅中

想當然爾有著一張發財的我絕對要把握一下好好玩個大三元

可是到了最後大約每人可摸四張牌的時候不但我還沒聽

而且海底又剛現了兩張發財,對家跟上家一起丟

正當我絕望要下車的時候好死不死給我摸了張發財

變成了聽發財及二萬對倒,到了我的最後一張,可惜不是海底

我自摸、碰碰胡、小三元、四暗刻、雙二花,這算是我覺得最神的一次

而且過程中有朋友在後面看著我打,他到了後段完全不敢說話,直到我倒牌

他才說他在後面看的超緊張,雖然說小弟曾經天聽過,可是這次我覺得最神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從那次過後..我打牌沒贏過...

連打小小的30/10東風圈我都可以噴五百,還是都被自摸走的

其餘三家上莊都最少連到三,我沒放過半次槍,所以只輸我一家

只有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