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在大4的時候因為課很鬆,三不五時就是打牌

雖然常常嘴上說要胡啥大牌,不過在摸到這次牌之前最多也是碰碰胡大三元之類的

所以這次摸到這手牌自己也覺得滿屌的




抓完牌一翻...靠

東東西北南然後其他都是散牌

就想說這手該下車了

就大字都留著先打其他牌

結果摸著摸著

東東東西西西北北北南南123條大餅對

不知不覺讓我摸到聽大4喜

而且還是門清

在此時就有人說有人做大牌大家自己小心....

他說完換我摸牌

南風......

門清自摸大4喜

我一翻牌,大家傻眼

髒話開始飆

E04不是說牌很差

按!超營養大雞排

大四喜16台+門清一摸3台+雙花2台+莊家連二5台=26台......

雖然只是打20/30小小牌,但是胡到這手牌真的讓我嚇的要死










因為他們開始說要我去拜拜什麼的.....

結果.......











那天打完結帳我贏2500

















隔天...成績公怖

以為歐趴

結果4下唯一必修被當

掯....暑修3學分=3240元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7-10-06
有屌到....轉笨板
Kumar avatarKumar2007-10-10
四暗刻五台!!
Elma avatarElma2007-10-11
四暗刻少算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7-10-13
XDDDDDD
Oscar avatarOscar2007-10-14
喔!本來有算,後來被他們凹掉了....所以就沒算上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