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的心得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比賽因為臨時有時,變成放了版主一次鳥

趕到的時候只剩四強了,雖然場邊的觀眾嘻嘻哈哈

但是比賽的四位選手氣氛之肅殺,可比嚦咕嚦咕新年財的麻將大賽

而且當觀眾可以看四家的牌,就好像看電影一樣

感想就是....我真的打不過他們啊,

不但四家都攻守兼備,下車轉了個彎又聽牌了!

而且有觀眾在看,好像會不自覺的保守了起來

放槍就好像很沒面子一樣

短短的一雀就打了接近三個小時

但是只比一雀,是有點意猶未盡啦

看到阿發北風期待大翻身,過上家冠軍水結果自摸 天哪~~

殘念的大逆轉

冠軍不愧是冠軍,連下家什麼時候要自摸都知道....

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且聽說旁邊的觀眾都在問「為什麼你會這樣打」

但結果就是自摸!

可見實證的結果告訴我們,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能夠抓耗子的就是好貓

打牌也是這樣,自摸才是王道啊~~~~~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11-29
臭小練居然放鳥 你要來我才有機會爭四強啊!
Sandy avatarSandy2006-11-30
三雀就打了接近三個小時............有沒有這摸快阿?!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2-02
就是台北人阿~總是要下車再上車的~先下捷運在上公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12-06
才會"到"阿!!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2-06
最後一雀2個小時而已啦,7:10~9:10分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