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本來沒有要參賽的
既然都回台灣了
想說去湊湊熱鬧(我沒聚賭過咩( ′-`)y-~)
沒想到也被拖下去打了( ̄ー ̄;)
第一輪三十二爭十六
見到傳說中的Honam
可惜他今天氣不旺
沒啥自摸
上家很面熟
但是想不起來是誰>"<
可是人超好
一直餵我牌
看到的話記得來推文
我下次還要跟你打XD
下家stephengo攻勢猛烈
狂摸
好在最後我有守住
以第二高分晉級
第二輪十六爭八
老實說睡一覺起來
我完全沒印象了= =
我只記得我七萬卡張自摸
然後後面一片驚呼聲
我才知道原來下家已經抓了三張七萬了
我摸絕張啊......Onz
第三輪八爭四
一直到北風北起莊我都還是第二高分
極大機會進入前四強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阿發居然北風北自摸..........................................我被淘汰了〒△〒
阿發我討厭你~~~~~~~~~~~~~~~~~~~~~~~~~~o(><;)o o
我超想要那個獎盃的.........................................很漂亮的獎盃耶!!
都是阿發什麼北風自摸收場.........................害我連第四名的獎盃都沒有!!
算了...就像大家一直說的...虛名嘛...(  ̄ c ̄)y▂ξ
但是為什麼大家這次打牌嘴裡一直唸著虛名,打牌卻比以往更小心..╮(﹋﹏﹌)╭..
少人放槍
幾乎都是在自摸(/‵Д′)/~ ╧╧
這次的麻將比賽真的很棒
好在我有來參加︿( ̄︶ ̄)︿
還很幸運的拿到了第五名***ˋ(  ̄▽ ̄)ˊ***
好意外( ̄▽ ̄#)﹏﹏
感謝小林版主
他最近事情正多
又要籌辦麻將比賽
聽他說三天睡不到六小時
真是辛苦了(∩_∩)
感謝 H 大的提醒
我相本已經鎖密
想要活動照片或是要認黑名單的請私下寄信給我╮(′~‵〞)╭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結紮代替撲殺...
大自然再怎麼無情,也比不上人類的殘忍...
http://www.wretch.cc/mypage/aaaaaakoyas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