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心得 之 阿發我討厭你>"<!!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我本來沒有要參賽的

既然都回台灣了

想說去湊湊熱鬧(我沒聚賭過咩( ′-`)y-~)

沒想到也被拖下去打了( ̄ー ̄;)



第一輪三十二爭十六

見到傳說中的Honam

可惜他今天氣不旺

沒啥自摸

上家很面熟

但是想不起來是誰>"<

可是人超好

一直餵我牌

看到的話記得來推文

我下次還要跟你打XD

下家stephengo攻勢猛烈

狂摸

好在最後我有守住

以第二高分晉級



第二輪十六爭八

老實說睡一覺起來

我完全沒印象了= =

我只記得我七萬卡張自摸

然後後面一片驚呼聲

我才知道原來下家已經抓了三張七萬了

我摸絕張啊......Onz



第三輪八爭四

一直到北風北起莊我都還是第二高分

極大機會進入前四強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阿發居然北風北自摸..........................................我被淘汰了〒△〒

阿發我討厭你~~~~~~~~~~~~~~~~~~~~~~~~~~o(><;)o o

我超想要那個獎盃的.........................................很漂亮的獎盃耶!!

都是阿發什麼北風自摸收場.........................害我連第四名的獎盃都沒有!!




算了...就像大家一直說的...虛名嘛...(  ̄ c ̄)y▂ξ

但是為什麼大家這次打牌嘴裡一直唸著虛名,打牌卻比以往更小心..╮(﹋﹏﹌)╭..

少人放槍

幾乎都是在自摸(/‵Д′)/~ ╧╧



這次的麻將比賽真的很棒

好在我有來參加︿( ̄︶ ̄)︿

還很幸運的拿到了第五名***ˋ(  ̄▽ ̄)ˊ***

好意外( ̄▽ ̄#)﹏﹏



感謝小林版主

他最近事情正多

又要籌辦麻將比賽

聽他說三天睡不到六小時

真是辛苦了(∩_∩)



感謝 H 大的提醒

我相本已經鎖密

想要活動照片或是要認黑名單的請私下寄信給我╮(′~‵〞)╭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結紮代替撲殺...
大自然再怎麼無情,也比不上人類的殘忍...
http://www.wretch.cc/mypage/aaaaaakoyasu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6-11-30
教練,你就別難過了,你喜歡獎盃,我的可以送給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03
其實我更喜歡獎金~( ̄▽ ̄)~(_△_)~( ̄▽ ̄)~(_△
Oliver avatarOliver2006-12-05
話說麻版第一次在週一白天有五十人左右在站上~
Emily avatarEmily2006-12-06
平常這時候人應該超少的~XD
Kama avatarKama2006-12-08
本想要寄信所密碼的,每想到一試就成功了...晚點PO心得文
Olga avatarOlga2006-12-10
樓上是兇手!我密碼是不是太簡單了= =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14
獎盃是否由贏家保存一年啊,然後第二年再移交給下一年優勝~
Steve avatarSteve2006-12-19
然後每一年冠軍可以在底座刻下自己的名字....
連贏三年可以永久保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2-21
真的很簡單..還在想怎麼辦..和6a姐不熟=.= 結果畫面就出現~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12-24
( ̄▽ ̄#)﹏﹏
goopa 您的建議我會跟小林討論,不過這屆應該會保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12-26
獎盃,因為以後的事情很難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12-30
密碼@@a 我剛進去看的時候沒有耶...現在又有了
六A的密碼超貼切~~~~~
Isla avatarIsla2007-01-02
怕被人找碴啦XD
Necoo avatarNecoo2007-01-03
你聚賭!!!!!!!我要去檢舉!! 是這樣嗎?
James avatarJames2007-01-04
(" ̄▽ ̄)-c< ̄⊿ ̄")
Susan avatarSusan2007-01-08
痛痛痛痛痛 正妹手下留蟲啊......小的知錯了<(_ _)>
Andy avatarAndy2007-01-11
留蟲!!?? 這啥鬼?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11
推名字刻獎盃上...我要全部帶回家了!
Doris avatarDoris2007-01-12
阿靠!有獎金阿?我比完才知道...我以為只有榮耀和獎盃...=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12
當初是不想職業級的有心人士衝著獎金來參賽贏學生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15
錢,所以不以獎金作號召,只希望大家能來感受這種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20
別的經驗 :)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22
人數破七十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25
密碼超好猜+1...第2次就進去了..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26
6A姊有一把摸西風聽五八桶~可惜放一筒下家槍那把真的算是
Andy avatarAndy2007-01-29
打的一手好牌~可惜放槍了...^__^西風也摸的到神了!!
Lily avatarLily2007-01-29
唉..本來就覺得一筒超槍..結果居然摸到西風聽牌..>"<
Dora avatarDora2007-01-30
我那天一直摸到下家的槍牌..晉級的也都是我的下家...
Kama avatarKama2007-02-03
麻版最高在線人數我看過是87人...
Susan avatarSusan2007-02-07
差一點就HOT了~
Olive avatarOlive2007-02-10
在哪裡啊 我也想看...
Andy avatarAndy2007-02-14
嗯嗯真的滿可惜的~對了版主~不是有紀錄嗎???我想看我的紀錄ꨠ
Emma avatarEmma2007-02-17
紀錄胡什麼放什麼...自摸什麼...^^"
Carol avatarCarol2007-02-18
不早說~來不及了XD
Andy avatarAndy2007-02-20
挖~黑盒子不見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2-21
身為室友 打過一次就不敢跟她打了...XD
打個百三 三風狂掃五千元 太狠了..XD
Lydia avatarLydia2007-02-26
(  ̄ c ̄)y▂ξ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