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就被打趴的小林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很高興可以當這次比賽場地的場主...這是很開心的一場比賽..
整各比賽雖然雜亂...但有一定的秩序...也還滿好玩的..其中有許多人
是我沒見過的...久聞他們的大名...本來是不想下去參賽...因為我覺
得那是一個虛名...不過真的下去比了之後才發現那感覺還真不錯...
尤其是第一輪就遇到常說:你就這個程度的小林....哈哈想到還是令人開心
....在我們這場比賽的北風尾...由小林上莊...我在他下家...我們兩人的
點數只相差六點...只要我們胡對方一把...誰就晉級或輸了...就再關鍵時刻我先
聽了六九萬...站了起來眼牌...好開心我比其他三家先聽...就在此時小林放出
關鍵的一張九萬...我胡了在打一瞬間真是興奮到極點...從此我們就叫他:第一
輪就被打趴的小林...不管怎麼說還是很期待下一次的比賽...下次我也會在提
供我的場地...還有原木牌呎真的很好用...感謝教練..小林..贊助原木牌呎的廠商
...還有來比賽的每一個人...對了還有關心這場比賽和想來卻無法前來比賽的每一位
.............打趴小林的光頭

--


麻將打的好全家沒煩惱

一家十幾口全靠這雙手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6-11-28
只想對你說出埋藏在心理的一句字....................按!!
Jack avatarJack2006-12-02
嗚,排個版吧,不過看到你欺負小林,挺有趣的XD
Oscar avatarOscar2006-12-04
小林被我和光頭合體計打趴囉 ~~~ 從最贏然後被打趴...
Linda avatarLinda2006-12-06
這感覺真是太美麗呀 XD
Jake avatarJake2006-12-09
真的很爽 可以說是當天的十大好胡 之首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2-09
版主好口連....XD...下次我也要參加
Irma avatarIrma2006-12-13
推!光頭大是強者!!小林大那桌真的真的....打很慢...><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2-15
推光頭大,打爆小林的一擊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12-19
我....我....我....含冤莫白阿!! 還我九萬來!!
Andy avatarAndy2006-12-23
算了吧,你是送外賣的小弟,知府大人沒有辦法還你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