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錢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版上吵成這樣 我看到很氣也很難過
我跟肥羊都是很老很老的板友了
那時候 版上沒有什麼場 大家有得打 不管多遠一定衝去打
我們跑過的場 至少也有60、70個的
現在有人都會問我們幹嘛只躲在政大那邊打?

唉 因為實在很難找到 真的想去的場了 ~~~~~
我也很想去一個場地舒適的地方打牌 有人服務
但是我覺得各場主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先說電動桌吧

電動桌很好玩 很快 但是就沒有那種邊洗牌 邊聊天的感覺了(洗牌的聲音才是王道阿)
電動桌真的有比較乾淨嗎? 但聽說還好 容易出現多張一樣的牌疊在一起
但是手洗也不見得比較乾淨啦 所以電動桌也只是快而已。
(作弊的方法也不是只有堆牌阿)

今天我覺得重點是場主不下來打 我覺得很靠x
就算下來打 大多數的人也是守守守 反正只要可以保持四個人在桌上
你就可以賺錢 不是嗎? 這樣讓我覺得 我是去職業賭場!!!!

管你什麼哥什麼嫂的態度好 x的警察來 你跟他說因為他們態度好 所以不是職業賭場
你把警察當智障 還是 你太單純 連肚子餓吃東西都不會說 更何況是分辨是非!!!
x哥態度是很好阿
好到問我要不要跟他單獨出去
好到跟我用msn講話要用手寫 因為不想有對話紀錄 被x嫂知道
好到要我換msn照片說要給牌咖看
好到我的msn 被那邊的牌咖加好友 我莫名其妙~~~

小豆家我沒有去打過 唯一一次報名 推文已經三個人 就滿了
打電話給他不接 丟水球也不回 一直跟我們說還少一個 說miller不算他不是要打的
我們丟了水球問miller 他說他是要打的阿 請問到底怎麼回事 ?
依照 你文章上說的 你會精心挑選好的牌咖 又是什麼意思阿?
再者 我第一次推文說你只有水 喝到飽 你就把文刪掉 以前怎麼不見你文章刪得那麼快

再來說說小中家

小中他家是少數肥羊比較常去的場
因為他喜歡跟小中在那邊亂喇賽
我們不常打兩百五十 在那邊也只有打過幾次
所以我們也不是很瞭解幾位板友提到關於被忽略的狀況
只是我們自己雖然不是很常打兩百五十 但是打過的幾次也都有吃有喝有煙抽
剛開始 我相信小中也在捉摸怎麼當一個場主
東錢應該有的待遇 也是在有人反應之後 慢慢改善
之後 該有的也有 連我這去觀戰的 都有 大排骨便當可以吃

我先說 我沒有對小中護航的意思 我也覺得 每一次大家去的狀況都不一樣
小中漸漸在改善 但永遠都有空間 做到更好
而小豆也是 去你那邊的人 也都有不同的待遇
現在有人說出來 只要你肯改進 你還是可以繼續賺錢
喔~~不是 是繼續找牌咖 交朋友 切磋牌技

開場打牌應該是
自己喜歡打牌 有場 而開場 (不論是電動還是普通場)
而不是 因為 覺得這樣有利可圖 才去做
這樣真的很本末到置耶
就像我去小中家 不是因為他家有大排骨飯而去 而是因為在那邊打牌很有趣
板友們 大家想要有好的環境打牌是好事
但我們不該姑息這種錯誤的價值觀 繼續在版上蔓延
要是大家都有樣學樣 各場主 都把東提高 那以後受害的會是誰?

最後 我只想要你們還給 麻將版 一個清靜
板友去打牌還要擔心會不會 被警察抓 (不用懷疑 我就會叫警察)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想一想 到底怎樣是對?


一個不想看到麻版 關掉的老板友

--

http://www.wretch.cc/mypage/liliaa

我是利亞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6-11-25
推一個...哈哈哈
Zanna avatarZanna2006-11-27
好險好險 我家沒有個什麼嫂..不嫌棄我打的太小的話有機會再
Lucy avatarLucy2006-12-02
過來我家大家聊聊天切磋切磋
Erin avatarErin2006-12-03
我怎麼感覺這篇很多爆料XDDDDDD~~
Hedy avatarHedy2006-12-08
覺得爆料很有趣+1
Zanna avatarZanna2006-12-12
有爆點...+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2-16
這一定要推一下( ̄ー ̄;)
Sarah avatarSarah2006-12-17
我並不懂您說的是哪次 並請您找米勒來證實好嗎 你說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2-20
刪文 是因為你推我這只有水??但您沒來過我這!!.?不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2-23
利亞姐姐息怒啦...肉圓弟弟會害怕
Ivy avatarIvy2006-12-27
感覺各大大型、大賭注的場都各有擁護者 進入世紀大亂鬥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28
如果您說的那次屬實 真的對您有造成困.那我願跟您道歉
Hedwig avatarHedwig2006-12-31
我好想知道那個哥是誰哦..太好奇了...哈哈哈...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2-31
SASA姊妳是好奇寶寶唷....ㄒ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12-31
有爆點~~而且很有趣~~哈哈。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03
濃的火藥味~~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04
我真的感覺 最多就一雀東四台吧 以前就這樣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跑出 50 20 東30 五次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04
真的很有驚爆點.....................
Jack avatarJack2007-01-09
爆料+1 太有趣了 這篇是東錢系列裡最有趣的一篇 哈哈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1-09
誰認識x嫂的~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1-09
快M起來吧,板主(  ̄ c ̄)y▂ξ
Eden avatarEden2007-01-10
很期待X哥 PO文要徵咖....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1-12
樓上提示太明顯了 有趣有趣 cool
Jack avatarJack2007-01-17
lol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22
樓樓樓上~如果沒猜錯 早上才徵過 沒這麼快喔XD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22
可是他現在在看板耶(  ̄ c ̄)y▂ξ
Mason avatarMason2007-01-26
2+N 3+N 要走前一降通知!! 大家不想走的樣子~_~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29
我猜是PCMAN的自動更新功能~~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2-01
樓上不去看書~~在八卦什麼???
Lydia avatarLydia2007-02-03
我覺得不是耶,因為我剛才有看到他的動態有變耶(  ̄ c ̄)y▂
可是我一丟他水球之後他就好像變成掛在那邊了(  ̄ c ̄)y▂ξ
Ula avatarUla2007-02-04
會不會其實是X嫂在看文啊..你們喔..都亂爆料啦...
Rae avatarRae2007-02-04
你丟水球給他幹嘛...
Mason avatarMason2007-02-09
忙著吵架沒時間來PO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2-14
這應該會被推爆XD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2-17
爆料加一~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2-19
會不會幾個小時後就多了個破碎的家庭..幾個單親的孩子ꤠ
Lydia avatarLydia2007-02-21
我只丟個(  ̄ c ̄)y▂ξ的表情符號而已呀,又沒說什麼XD
我又不是直接說"ho,你被爆料了喔,這樣偷吃不好喔"
Sandy avatarSandy2007-02-23
江哥你是試個雕喔~~太好笑了還丟他試試看~大寶兄我在休閒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2-27
30樓的推文讓人哭笑不得....=_=
Harry avatarHarry2007-03-01
純推
Belly avatarBelly2007-03-04
我的水球好像怪怪的 誰來丟我看看...
Belly avatarBelly2007-03-04
(  ̄ c ̄)y▂ξ還問你要不要跟他單獨出去哦 這麼gy
Gary avatarGary2007-03-09
五樓的要跟LILIA單獨出去嚜XD~
---------------或是以下是報名名單---------------
Cara avatarCara2007-03-10
---------------報名截止---------------(  ̄ c ̄)y▂ξ
Rae avatarRae2007-03-11
嘟魯嘟魯嘟魯嘟魯嘟大大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3-15
樓上是好咖 只可惜只有一次交手機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3-19
那些都是虛名罷了
Delia avatarDelia2007-03-24
哈哈~變聊天了啊~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3-28
沒有爆..職業推手怎麼還不出現....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3-30
職業推手...+1.......
Kama avatarKama2007-03-31
我的貢獻很多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4-04
我沒有想要破壞人家家庭 我只是就事論事 我不喜歡這樣
Andy avatarAndy2007-04-06
Z大是在做業績的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4-10
我也有去小中家打過,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4-14
那時小中家還在用籌碼算錢...
小游也還在打百底...
就我去打過兩次的感覺來說,我覺得小中是個不錯的場主...
Zanna avatarZanna2007-04-17
幫推...今晚台北有沒有人要開30/10的阿...想打
Noah avatarNoah2007-04-18
不過關於原PO提到的問題...
Emma avatarEmma2007-04-19
的確場主自己不下場打感覺是有些怪....
但我覺得如果說有四個人想打卻找不到場的話...
有人可以提供場地也不錯...
Zanna avatarZanna2007-04-20
至於可能會碰到的法律問題...
我想只要不開一桌以上應該就是沒事了吧?
如果說有五六個人,那可以說是輪流打....
Annie avatarAnnie2007-04-24
看完照片,能理解某X哥的動機了 不過X哥好像是已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4-25
推邀個 麻版有過那麼多歡樂 千萬不能關版~~
Ida avatarIda2007-04-27
這篇真是不m不行!! 我也被他約過耶@.@
Sarah avatarSarah2007-05-01
樓上不是在美國嗎,約那麼遠....=_=
Gary avatarGary2007-05-03
不會吧..版主不是在國外嗎.他不是最近才在版上出沒的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5-06
又再度爆料喔!XDDDD!!!!!!
Harry avatarHarry2007-05-08
這下子會爆了吧...
David avatarDavid2007-05-12
這就是無差別攻擊嗎???
Hedy avatarHedy2007-05-13
我猜等等一定會有"我是開玩笑"的說法
Ethan avatarEthan2007-05-14
那個板上的正妹們還有誰要出來爆料一下的嗎(  ̄ c ̄)y▂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5-17
像是那個vicky或小祈,是不是也有被邀約過呀(  ̄ c ̄)y▂ξ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5-20
又有新爆點了!!!又有新爆點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5-25
可惜巨乳婉兒升格為人妻了 不然一定也被約~@@ ~~
Jake avatarJake2007-05-30
都叫無差別攻擊了,人妻,恐怕也難逃攻擊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6-01
要約一定是約小香的阿~~~~~超級大正妹~~~~無人能擋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6-03
其實說不定是約出來打兩人麻將啦,所謂以牌會友...:P
Andy avatarAndy2007-06-07
爆小祈不是正妹..相信沒幾個胃口那麼好的..XD
Steve avatarSteve2007-06-09
推爆~~ 下次找小江去政大跟你們玩 哈哈
Jack avatarJack2007-06-12
哈 推兩人麻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6-16
我終於知道為啥水果報在台灣賣的這麼好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6-18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6-21
M起來M起來,LILIA的魅力跟6A妹不相上下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6-22
推~~好文~~好氣魄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6-23
幹 這爆點超大的
Edith avatarEdith2007-06-27
奇怪 為什麼有人幫我說話就是分身 我哪來的分身??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7-01
莫名奇妙的毀謗.....
John avatarJohn2007-07-02
兩人麻將~~是要摸二筒自摸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7-03
樓上的你淺了..是..二筒帶一鳥..
Lydia avatarLydia2007-07-07
MJ版 第一爆嗎...利利鴨真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7-11
樓上兩位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P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7-12
話說,冬天是薑母鴨的旺季呀XD來龍哥場咩,舒適有趣喔
Noah avatarNoah2007-07-14
一定會去的阿 等我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7-14
原來是聽~二筒跟一鳥對導~~對不起我太淺了
Jacob avatarJacob2007-07-15
不過政大到新莊真的有點遠,要辛苦妳了(還是辛苦肥羊)
Enid avatarEnid2007-07-17
誰在呼喚我呀 職業推手出現了XD
Mia avatarMia2007-07-21
V大..該幹活了..職業推手...
Edith avatarEdith2007-07-23
為什麼大家不打牌都跑來推文了...=_=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7-27
讓她爆讓她爆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7-27
不過 推爆之前 莉莉雅願意給推嗎? 我知道你說的是蛋哥
Lydia avatarLydia2007-08-01
V大.你這樣會不會有公然的性騷擾問題.叫你推文不是推人
Megan avatarMegan2007-08-06
雞蛋語帶雙關喔,這樣不行的啦,(不知道鴨子是否單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8-10
精闢好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8-11
怎麼停了~~~職業推手到哪去了~~還沒爆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8-15
多少才會爆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8-15
贊助 看今晚能不能爆 未爆彈很危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8-20
微笑的未爆彈.....
Ivy avatarIvy2007-08-21
推推推推推 大家一起推爆麻版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8-23
幫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8-27
推推推推 大家一起推爆麻版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8-27
我剛剛....去PO文了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8-29
大家不要想搶第一百推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9-02
小豬趕快去唸書~我在監視你
Dora avatarDora2007-09-05
搶一百推~~~
Steve avatarSteve2007-09-09
lilia..再爆料...哈哈....
Kumar avatarKumar2007-09-10
一百推是我的!!!!!!!
靠腰 搶到99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9-13
100
Zanna avatarZanna2007-09-16
我重了100
Necoo avatarNecoo2007-09-19
水,準點進牌。 XD
Leila avatarLeila2007-09-22
恭喜~~~~搶到一百推的要給其他99推一底哦..誰搶到了啊?
Jacky avatarJacky2007-09-24
今天是打三千一千的吧.....J大一底(伸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9-29
goopa搶到了~~給我1000p幣就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9-30
哎喲~我是說一底八喔..手殘..沒打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07-10-04
沒問題,馬上就發錢...XD
Yuri avatarYuri2007-10-08
不過 莉莉雅還沒回答我 給推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10-10
靠~才一個下午沒看就變了這麼多~麻將版真的事變化莫測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10-13
J大詐胡 也要給一底八(伸手)
Agnes avatarAgnes2007-10-17
爆爆爆 蔥爆牛肉 我工數也爆了 還在這邊推文...
Hedy avatarHedy2007-10-21
哪來的詐胡~我是說我體重100~~-而且我的p幣剩十幾塊而已
Hedy avatarHedy2007-10-24
紅包已送出,兩位請笑納囉。 ^^
Lucy avatarLucy2007-10-25
謝謝啦~~~我又有錢可以下注了 肛溫喔(屁股翹)
Hedy avatarHedy2007-10-26
只有兩位..........不是見者有份唷(淚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10-29
YA 也有 我也有 好高興呀!!!!!!!
Ina avatarIna2007-11-02
我超窮的!!!希望下次還有有獎徵答
Kama avatarKama2007-11-06
人正真好
Agnes avatarAgnes2007-11-09
給推什麼阿? 我看不懂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11-12
推牌呀......放幾張軟的來胡一下吧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7-11-17
X哥也約我好幾次過,而且都叫我穿辣一點...我是去打牌耶.
Regina avatarRegina2007-11-18
V大..好硬..你轉得太硬了..
Olga avatarOlga2007-11-21
也拜託一下...而且老是要已婚的我單獨去他家打牌
Liam avatarLiam2007-11-23
也幫幫忙...他也不想一下老婆ㄉ感受
Selena avatarSelena2007-11-25
原來你就是他說的辣妹喔 你好fanny~~~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11-25
管他那麼多....雖然我家沒電動桌 不過我家有一堆歐巴桑
以後要打大牌,到我家人開的場好了XD
不過 先說好...那是全職業場 人家不敢去貼腳(淚)
Selena avatarSelena2007-11-28
一群賭精的集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11-29
我還是想打歡樂杯跟健康杯....職業杯就先算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11-30
樓上的 同感!!!!!!!!!
Dinah avatarDinah2007-12-02
賭精哦??我沒有..所以不能參加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12-05
辣妹是小香拉 小香才是辣妹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12-10
這啥鬼........下班回來居然看到麻版有文被推爆!!
Lydia avatarLydia2007-12-15
版主 要來喝一杯慶祝一下嗎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12-17
樓樓上趁亂告白兩次了
John avatarJohn2007-12-19
V大..你的賤男春還沒喝掉喔..拿來開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07-12-21
是在說我嗎?可惜小香已經有男友...而且不喜歡小弟弟歐
Yuri avatarYuri2007-12-22
LILIA你好阿~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誰啦~我可能是之ㄧ吧
Eden avatarEden2007-12-26
LILIA你好阿~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誰啦~我可能是之二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07-12-27
爆點太有趣了 哈哈 推一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12-30
阿是甘我屁事啦= = 有牌打 有茶喝 啦啦啦~~
Ivy avatarIvy2008-01-01
原來樓上就是擅長海底單吊自摸,小三元混一色的小香大大...
大家快來膜拜一下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1-05
真是好文... 我也想跟liliaa打牌 :p
Mia avatarMia2008-01-07
真是好文... 我也想跟liliaa打牌 :p
Lydia avatarLydia2008-01-08
好文... 我也想跟liliaa打牌 :p 欺負長id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1-11
有看有推 XD
Cara avatarCara2008-01-12
我也推推推~~想當初我也是小中家的常客~~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1-16
lilia跟肥羊也都是好咖中的好咖~不過 不可贏我的錢就是
Dora avatarDora2008-01-20
好吧~~等我下個月預口試過了之後 在找時間交手一下好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1-23
去打個牌回來就被推爆了喔( ̄ー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1-27
推暴是應該的呀XD(準備開放我家頂樓當麻將間了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1-29
現在才下班來不急推爆 我不敢讓我閃光去X哥家打牌了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1-30
D哥也要開場了唷~不知道給D嫂知道...嘿嘿嘿~!!!!
Elma avatarElma2008-02-03
不過 無差別虧妹流 今天沒有徵咖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2-04
我論桌子已經被X嫂燒掉的可能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2-07
X嫂 別燒呀!要燒的話 送我好了 我開50/20的場回饋版眾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2-09
反正 也東回本了就讓我做做善事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2-09
也讓我嚐試什麼是無差別虧妹流好嗎XD
Ula avatarUla2008-02-11
今早才看到文 幫推 推無差別虧妹流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2-13
學長要口試了喔...>..<
Ina avatarIna2008-02-16
這.....為何我一眼掃過看到口爆兩個字 難怪被推爆
Linda avatarLinda2008-02-18
這篇內文跟推文對x哥超狠的 落井下石的真猛@@
Joe avatarJoe2008-02-23
不曉得是累積了幾輩子的仇恨 一定要把人搞的這麼慘@@
Erin avatarErin2008-02-26
自己做的事自己擔,那有搞的很這麼慘,搞的爆料不對的
樣子,沒打出ID就很對的起對方了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2-26
CK大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XD
John avatarJohn2008-03-01
我只不過往前多站了幾步而已......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3-04
打我阿~笨蛋!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3-09
我可以拿雞蛋丟雞蛋嗎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10
D大 首先你認為打的過陸戰隊退伍的我 再來不怕我也爆個料
Sarah avatarSarah2008-03-12
的話 我是很歡迎你來丟啦XD
Hardy avatarHardy2008-03-13
嗚嗚,我有把柄落在你手上呀>"<(掩臉快跑中~淚奔)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17
乖.....這樣才對咩
Lucy avatarLucy2008-03-18
是摸頭還是拍肩,這對我來說很重要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3-22
還是拍肩好了....不然你那麼旺 囧
Megan avatarMegan2008-03-25
假象.假象.龍哥是見證人,
Puput avatarPuput2008-03-26
回vu大 這種要求我這被子沒見過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3-27
回dra大 我沒那個意思...
Delia avatarDelia2008-03-29
回FANNY大 真同情你 才上站31次就被X哥騷擾
Hardy avatarHardy2008-03-31
我是路過的..我什麼都沒看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4-01
哈哈 我以為龍哥在打牌 沒想到還有空推文 話說新莊真遠orz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4-01
FANNY很少用PTT,沒意外我應該知道她是誰XD
Ethan avatarEthan2008-04-06
FANNY是我的好姊妹ㄟ.大家別欺負她
Steve avatarSteve2008-04-08
果然是小妍姐姐家的那位呀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4-10
幫推爆
Olive avatarOlive2008-04-10
喔...那我也知道fanny是哪位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4-14
原PO是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