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錢該列入版規嗎?該投票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小黑,

我也會擔心板上的場越打越大,

最後引起有關單位的注意,

到時候連小的也不能打了........................@.@!!
: 但見本版走向職業化 也非個人所樂見
: 是否版主能夠舉辦投票 針對這個議題 了解現有板眾的意見?
: 譬如:對職業化的看法 是否限制場地徵人的營利性質...等等
我不反對投票,

但到目前為止只有一面倒的(東收太多)的聲音,

但既然要投票,就應該有選項,

我希望目前在板上有開場的板友能發表自己的意見,

或許你要收垃圾,要買餐點,要傳東傳西很辛苦,

那就請講一下想法吧.畢竟我無場不能代為發表!

: 畢竟職業化與半職業化 不斷侵入的結果
: 見$而思齊 是否會劣幣驅逐良幣 又或者任其自然發展
: 直到有超額的電動桌與半職業場 導致營利不佳 而自動退出
: 然後又週而復始...
: 有賴版主與各位版眾的討論
我不反對市場的自由走向,

但既然有板友希望投票(這也是走向之一).

那就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文後請附上你對板上邀咖東錢該收多少的建議!!



例一:

管他的,我有牌打就好了.

建議:別管他收多少東,只要有場就是好事!


例二:

要死啦!還沒打就得先掏錢!

建議:場主別收東錢行嗎?? 我自已帶飲料,你改收南錢好吧!!



以上請大家踴躍討論!

預計本週六開始投票,下週一開票.(反對投票也是選項,請發表意見.)

麻版不是我或你一個人的,

就讓多數意見來決定麻版的走向吧.

此次投票結果將列入版規,由6a妹執行.

感恩啊!

--
麻將與酒,
晤良友盡興助談之具爾.

捨本逐末,
以小物敗心性真愚人也.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11-21
我是覺得有牌打就好啦....東太多的地方自然會被淘汰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1-24
我也覺得太誇張 就會走人 雖然我本身不打東.....
Kama avatarKama2006-11-27
東錢沒有不好押.合理的東錢.會有好的打牌品質
Delia avatarDelia2006-12-01
但是對那些職業場.是不是應該在這邊找人.我是比較不贊同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03
1降東300.或 600的已經接近賭場行情.大家不必上網找咖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12-08
來來來....小妹為各位引路.到處都有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2-10
麻將版淪為賭場叫咖的工具...這不好啦!多數都是學生耶.
Kyle avatarKyle2006-12-14
推麻將版成為賭場叫咖的工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12-15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投票與列入版規的意義!是在於制定打的
Rae avatarRae2006-12-17
金額大小,還是在於制定統一化的東錢金額...
Ina avatarIna2006-12-18
例如-1降東200為上限之類的..東錢是一定贊成阿.只是區隔
Emma avatarEmma2006-12-20
娛樂跟職業營利的區別.
Kama avatarKama2006-12-23
嗯嗯 那就是等於是東錢上限的統一化了 了改 感恩
Daniel avatarDaniel2006-12-25
投票選項沒有限定!板友的高見都可成為選項之一.不管是東多
Elma avatarElma2006-12-25
東少,還是要限定不能波打太大的徵咖文(300以上?500以上?)
Hedda avatarHedda2006-12-29
還是其他的建議都OK的啦!!
Sandy avatarSandy2007-01-03
我推上限百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