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黑,
我也會擔心板上的場越打越大,
最後引起有關單位的注意,
到時候連小的也不能打了........................@.@!!
: 但見本版走向職業化 也非個人所樂見
: 是否版主能夠舉辦投票 針對這個議題 了解現有板眾的意見?
: 譬如:對職業化的看法 是否限制場地徵人的營利性質...等等
我不反對投票,
但到目前為止只有一面倒的(東收太多)的聲音,
但既然要投票,就應該有選項,
我希望目前在板上有開場的板友能發表自己的意見,
或許你要收垃圾,要買餐點,要傳東傳西很辛苦,
那就請講一下想法吧.畢竟我無場不能代為發表!
: 畢竟職業化與半職業化 不斷侵入的結果
: 見$而思齊 是否會劣幣驅逐良幣 又或者任其自然發展
: 直到有超額的電動桌與半職業場 導致營利不佳 而自動退出
: 然後又週而復始...
: 有賴版主與各位版眾的討論
我不反對市場的自由走向,
但既然有板友希望投票(這也是走向之一).
那就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文後請附上你對板上邀咖東錢該收多少的建議!!
例一:
管他的,我有牌打就好了.
建議:別管他收多少東,只要有場就是好事!
例二:
要死啦!還沒打就得先掏錢!
建議:場主別收東錢行嗎?? 我自已帶飲料,你改收南錢好吧!!
以上請大家踴躍討論!
預計本週六開始投票,下週一開票.(反對投票也是選項,請發表意見.)
麻版不是我或你一個人的,
就讓多數意見來決定麻版的走向吧.
此次投票結果將列入版規,由6a妹執行.
感恩啊!
--
麻將與酒,
晤良友盡興助談之具爾.
捨本逐末,
以小物敗心性真愚人也.
--
我也會擔心板上的場越打越大,
最後引起有關單位的注意,
到時候連小的也不能打了........................@.@!!
: 但見本版走向職業化 也非個人所樂見
: 是否版主能夠舉辦投票 針對這個議題 了解現有板眾的意見?
: 譬如:對職業化的看法 是否限制場地徵人的營利性質...等等
我不反對投票,
但到目前為止只有一面倒的(東收太多)的聲音,
但既然要投票,就應該有選項,
我希望目前在板上有開場的板友能發表自己的意見,
或許你要收垃圾,要買餐點,要傳東傳西很辛苦,
那就請講一下想法吧.畢竟我無場不能代為發表!
: 畢竟職業化與半職業化 不斷侵入的結果
: 見$而思齊 是否會劣幣驅逐良幣 又或者任其自然發展
: 直到有超額的電動桌與半職業場 導致營利不佳 而自動退出
: 然後又週而復始...
: 有賴版主與各位版眾的討論
我不反對市場的自由走向,
但既然有板友希望投票(這也是走向之一).
那就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文後請附上你對板上邀咖東錢該收多少的建議!!
例一:
管他的,我有牌打就好了.
建議:別管他收多少東,只要有場就是好事!
例二:
要死啦!還沒打就得先掏錢!
建議:場主別收東錢行嗎?? 我自已帶飲料,你改收南錢好吧!!
以上請大家踴躍討論!
預計本週六開始投票,下週一開票.(反對投票也是選項,請發表意見.)
麻版不是我或你一個人的,
就讓多數意見來決定麻版的走向吧.
此次投票結果將列入版規,由6a妹執行.
感恩啊!
--
麻將與酒,
晤良友盡興助談之具爾.
捨本逐末,
以小物敗心性真愚人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