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感謝W版主和光頭場主的熱心舉辦!小弟這次參賽很開心!
看見不少傳說中的高手齊聚在一堂!也觀摩到不少人打牌的特技!
(應該說是神技!)映像最深的大多是前八強的高手!
例如:6A版主和圓山姊!真的算是女中豪傑!捨牌的姿勢也是非常的有個人
特質,哈哈!(算是一種背A式丟牌法…)
接下來就是凱哥拉~凱哥的強大家都不用說了~可惜小弟爭八強坐到他下家…
要不然既可以晉級啦…嗚~
雖然凱哥只得到第二名~(還我P幣~~~)不過麻將俠稱號也非他莫屬啦!
第一名當然是麻將神拉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也跟第一輪跟我打牌的牌友致敬!雖然有一家輸了不少…><
一醬可以輸到六百多也算是真的氣很不好…
還有還有一個麻糬妹!真的是扮豬吃老虎!!大家千萬不要被她騙了!
以後跟他打牌要小心點哈哈!那天落敗者到樓上賺報名費~竟然被他狂掃
太可怕了~唉~看來以後不能亂聽信女子之言:”阿~坐我下家都是王位~
阿~我的牌很好吃的~!”
以後我不會再相信這種話了~><兩醬~狂噴一千五…..
這就是我這次麻將大賽的感言….麻將版萬歲….^__^
--
我是阿識~北市/板/中/永/土/一帶出沒缺咖可以找我~我也會開場...^^"
請打以下電話0968242377~我是好咖??~動靜皆宜~不抽菸~50\20以下....^^"
--
看見不少傳說中的高手齊聚在一堂!也觀摩到不少人打牌的特技!
(應該說是神技!)映像最深的大多是前八強的高手!
例如:6A版主和圓山姊!真的算是女中豪傑!捨牌的姿勢也是非常的有個人
特質,哈哈!(算是一種背A式丟牌法…)
接下來就是凱哥拉~凱哥的強大家都不用說了~可惜小弟爭八強坐到他下家…
要不然既可以晉級啦…嗚~
雖然凱哥只得到第二名~(還我P幣~~~)不過麻將俠稱號也非他莫屬啦!
第一名當然是麻將神拉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也跟第一輪跟我打牌的牌友致敬!雖然有一家輸了不少…><
一醬可以輸到六百多也算是真的氣很不好…
還有還有一個麻糬妹!真的是扮豬吃老虎!!大家千萬不要被她騙了!
以後跟他打牌要小心點哈哈!那天落敗者到樓上賺報名費~竟然被他狂掃
太可怕了~唉~看來以後不能亂聽信女子之言:”阿~坐我下家都是王位~
阿~我的牌很好吃的~!”
以後我不會再相信這種話了~><兩醬~狂噴一千五…..
這就是我這次麻將大賽的感言….麻將版萬歲….^__^
--
我是阿識~北市/板/中/永/土/一帶出沒缺咖可以找我~我也會開場...^^"
請打以下電話0968242377~我是好咖??~動靜皆宜~不抽菸~50\20以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