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大賽心得之紫禁之巔!!帥阿老皮!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在這裡先感謝W版主和光頭場主的熱心舉辦!小弟這次參賽很開心!

看見不少傳說中的高手齊聚在一堂!也觀摩到不少人打牌的特技!

(應該說是神技!)映像最深的大多是前八強的高手!

例如:6A版主和圓山姊!真的算是女中豪傑!捨牌的姿勢也是非常的有個人

特質,哈哈!(算是一種背A式丟牌法…)

接下來就是凱哥拉~凱哥的強大家都不用說了~可惜小弟爭八強坐到他下家…

要不然既可以晉級啦…嗚~

雖然凱哥只得到第二名~(還我P幣~~~)不過麻將俠稱號也非他莫屬啦!

第一名當然是麻將神拉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也跟第一輪跟我打牌的牌友致敬!雖然有一家輸了不少…><

一醬可以輸到六百多也算是真的氣很不好…

還有還有一個麻糬妹!真的是扮豬吃老虎!!大家千萬不要被她騙了!

以後跟他打牌要小心點哈哈!那天落敗者到樓上賺報名費~竟然被他狂掃

太可怕了~唉~看來以後不能亂聽信女子之言:”阿~坐我下家都是王位~

阿~我的牌很好吃的~!”

以後我不會再相信這種話了~><兩醬~狂噴一千五…..

這就是我這次麻將大賽的感言….麻將版萬歲….^__^

--
我是阿識~北市/板/中/永/土/一帶出沒缺咖可以找我~我也會開場...^^"

請打以下電話0968242377~我是好咖??~動靜皆宜~不抽菸~50\20以下....^^"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1-30
你應該是整場打牌最high的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12-03
推黃姐的背A式丟牌法…怎麼學都不會
Ina avatarIna2006-12-05
對阿,你真的超HIGI的,酷喔,你都不給我吃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2-07
阿識,其實坐我下家才是王道呀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12-08
推黃姐的扔牌手勢~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2-10
ntcpe是爭八強的下家嗎?哎呀~你也看到了~那場真的是勢均力敵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13
忘了說~我是HIGH咖...哈哈!!我的槓上自摸中洞四筒拉~~><
後來有人說~我槓上那張牌是被黃姐拿走了...是南風...真的嗎?
Mason avatarMason2006-12-13
那時凱哥坐我上家~已經輸一半了~如果再亂丟牌.會死的很難看!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2-14
NTCPE有認錯人嗎?我十六強下家應該不是你吧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2-17
我是你第一場的下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2-21
阿!是喔!!原來是第一場.....^^"可能我第一場把運氣都用光了!
Harry avatarHarry2006-12-21
NTCPE是首見血那位嗎 還是你另外一位同學阿
Dinah avatarDinah2006-12-24
那個麻糬妹真ㄉ很強 還好我沒被他掃到
Jacob avatarJacob2006-12-26
還有阿識 你走之後他又贏一千多 真是神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12-29
阿識我終於知道舒威廉有多白目了
Isla avatarIsla2006-12-29
我也是苦主呀( ̄ー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12-31
果然那時後走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