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大賽之我等好久阿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在麻將大賽開打的前一天

為了讓自己一次打個高興,開了個熬夜盃直接打到開賽

所以我跟阿介很準時的提早到了,那時還不到5個人吧

然後就開始打32強了

那時運氣還不錯,摸了2把以分組第1進了複賽

印象中有對上圓山姐,她這一雀不太好玩說

就龜縮起來不放槍,結果另一位有機會晉級的版友放了再見槍給我(其實是我想快點結束XD)

讓圓山姐以分組第2晉級了~~

結果隔壁桌嗆說要拿獎盃的阿介第1輪就被摸爆了

開什麼玩笑嘛!!! 晚上才狂尻3家,一打比賽就被out了...

還嗆聲說要拿冠軍....

接著打16強

遇上jayd跟dino還有一個版友

那雀氣也不錯,還遇上一個好上家,所以也以分組A進了8強

印象中最深刻是上家摸了一把碰碰胡自摸發財6台,運氣真是有夠好的!!

後來就打到8強了

裡面各個都是高手阿,有小張跟籃球人,還遇上了最不想遇到的阿凱!!

而且抓位還坐到他下家,一整個就是要被完封....

印象中我放給下家小張3把大字,2個中1個東

我想沒有人這麼會放自己的名吧 愧對我的紅中了

以後還有機會打的話我要單吊我的名!!!

還有被阿凱連3自摸,所以在8強賽中被淘汰無緣冠軍賽了

好可惜阿 差一步就可以拿獎盃了說 愧對大家對我的期望


經過這次比賽,總結辦的還算成功,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我一共才打了3雀

竟然從早上9點半打到晚上7點半,等的時間比打的時間還久

倒是有點給他誇張到....

希望下次有比賽的話節奏能流暢一點說

還有希望打到8強的話應該要從1雀加到2雀

然後冠軍賽打個3雀這樣,才不會只坐一家被完封就結束了

不過話說我走前才祝福jayd會拿冠軍 結果晚上回家看就真的拿了

真是有夠喇叭嘴的....恭喜阿

--
張: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壞的老師帶你睡臥房

男:我會帶妳睡臥房 讓妳HI到上天堂

女:靠邀! 好壞的老師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1-28
聽說做凱哥下家的人都會變屍體...小弟屍體+1...><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2-02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