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聲辨位,誘敵殺敵的技巧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那天無聊玩了一下CSO裡面的音效設定

有個EAX硬體支援的選項 打勾

發現 位置聽得還蠻清楚的耶

還有一個A3D選項 我的電腦好像沒有支援

所以就不太清楚了

今天 跟偷由他說 結果 他說他是用耳機附送的軟體

哭哭..我不懂高級貨的世界

耳機跟我一樣爛的鄉民們可以考慮打勾看看XDDD

(摸著99元的耳機去牆腳哭泣..差點忘了 他還有包含mic)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9-06-13
不懂 請專家來解釋XD
Tracy avatarTracy2009-06-15
就是按ESC設定裡面有音效設定 有個EAX硬體支援選項打勾
Noah avatarNoah2009-06-16
感覺差很多 可以考慮用看看XDDD
Poppy avatarPoppy2009-06-17
我哪有高級貨啦 =.= 我有勾過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差><.
Puput avatarPuput2009-06-20
可能每個人音效卡不一樣 打勾後會有不同的效果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25
我覺得聲音會變得很有臨場感XDD
Lydia avatarLydia2009-06-29
耳機的問題真的要請教送啦一下
Freda avatarFreda2009-06-30
原來如此 哭哭..(筆記ing)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02
http://tinyurl.com/mk2862 可以看一下EAX的解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7-06
音效卡要有支援EAX效果
Hazel avatarHazel2009-07-07
或者是靠軟體模擬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7-09
我的耳機比你貴200元 XD
Edith avatarEdith2009-07-10
的耳機比你貴200元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12
我的耳機比你貴500元 XD 可是MIC不能用 (怒)
Emily avatarEmily2009-07-13
我的耳機比你貴5500元 但我的是監聽耳機是聽音樂用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7-17
我的耳機比你貴100 元 推送啦是CS版的耳機專家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20
哭哭..樓上一堆好野人..原來EAX是這樣子 謝啦 偷猶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24
我剛剛也跑去查了 似乎EAX和A3D都是讓聲音聽起來有環繞
Hedda avatarHedda2009-07-24
似乎開一個就好了 而且玩遊戲A3D比EAX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25
我也有這個勾勾繪自己取消的問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7-27
買一個潛艦監聽員用的耳機,說不定可以聽得出方向跟距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30
還可以聽得出對方是男的女的,拿什麼槍,血剩多少
Elma avatarElma2009-07-31
哇~還有到5500專業在用的~所以殺人數一定要比別人多不然
Tracy avatarTracy2009-08-04
賠大嚕,我的只是單邊的也二百初~難怪都咡不出來在哪裡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8-07
脫由塔用的是Steelseries 4H !?
Ina avatarIna2009-08-09
我的是5HV2 這隻還真的只適合遊戲 囧rz..
Mia avatarMia2009-08-10
不知道有沒有人直接開家庭劇院環繞音響在打的...
Kyle avatarKyle2009-08-10
朋友有用5.1聲道音響打過 定位還是不如耳機 5hv2好貴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8-14
加上音效卡要將近4000 不含音效卡也要3000....
Necoo avatarNecoo2009-08-17
五千多的是專門在聽音樂的耳機啦,耳機板一堆破萬的@@
Ethan avatarEthan2009-08-21
那隻剛好拿來打CS而已。耳機板被我刪掉好久了,太敗家了
Enid avatarEnid2009-08-26
釣出好多好野人(  ̄ c ̄)y▂ξ
Hedy avatarHedy2009-08-27
用SONY MDR-CD900ST聽,5Hv2當MIC.不過5Hv2是朋友送的 囧
Hardy avatarHardy2009-08-30
樓上 我可以當你朋友的朋友嗎? 照顧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