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SO裡面 只有開放狙擊之館這個只能拿AWP和芬蘭的地圖
以前有玩過1.6專門打狙擊的伺服器應該都知道 這是從awp_india去改的
唉....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awp_map才是最公正的地圖
狙擊之館只要搶下制高點就有贏面
不過1.6的awp_map才是真正考驗到技術啊! 並沒有說因為制高點而有勝敗之分
(雖然說占領制高點也是要有技術)
看到這裡 我想說的是:狙擊之館還是有點不公平(就占領制高點而言)
如果CSO能+個awp_map那該有多好...
--
以前有玩過1.6專門打狙擊的伺服器應該都知道 這是從awp_india去改的
唉....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awp_map才是最公正的地圖
狙擊之館只要搶下制高點就有贏面
不過1.6的awp_map才是真正考驗到技術啊! 並沒有說因為制高點而有勝敗之分
(雖然說占領制高點也是要有技術)
看到這裡 我想說的是:狙擊之館還是有點不公平(就占領制高點而言)
如果CSO能+個awp_map那該有多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