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tp一定要用ts2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kwa (是妳要唱歌!!!!!!!!!!!!!)》之銘言:
: 我跟PTT裡的人打過一場軍團戰
: 那是我第一場在PTT打的軍團戰
: 一開始我也有開TS2
: 想說第一次軍團佔用TS2感覺會很方便可以報位之類的
: 不過打了1.2場我就關掉了
: 因為有人為了方便吧 沒設按鍵 就是可以直接講話
: 然後會有雜音
: 反而影響到我聽腳步聲XD
: 希望有用TS2的人可以設一下按鍵 不然反而不方便
: 真的


我也是看到有人為了講話而停下腳步按k鍵或其他鍵

老實說我當初也很納悶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後來看到人家一邊走路一邊講話

這代表他的左手始終在方向鍵上

所以能操作的只剩右手

所以我的方法是

把麥克風發音鍵放在「滾輪‧按」上面

這樣子大家就不用再去找K在哪裡了

這是我的方法

希望調自動收音的人參考看看

畢竟有人的聽力沒那麼好

腳步聲與雜音混在一起不容易聽的出來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10
我之前有射在滾輪上過 碰到敵人有時會影響射擊
Zanna avatarZanna2009-06-14
樓上打CS打得好激動...
Olga avatarOlga2009-06-16
買個有按鍵四,按鍵五的滑鼠也是不錯的!
Liam avatarLiam2009-06-19
........ = = 好樣的自動選字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6-20
.....身寸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22
一樓我笑翻了 哈哈哈 有笨版的實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26
一樓!!!(笑翻ing
Steve avatarSteve2009-06-29
一樓好口味 連滾輪都......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03
一樓有點飢不擇食 懇請原PO快拯救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7-05
從今天起... 起們=滑鼠滾輪控 (第一次聽過這種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06
滑鼠滾輪控XDDDDDD 真是一絕!!
Elma avatarElma2009-07-10
鄉民都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 = Xp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4
我是把麥克風 設定改成按F 這樣就可以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7-16
XDDD~~
Belly avatarBelly2009-07-19
設f不就不能開燈 @@
Necoo avatarNecoo2009-07-23
我玩CSO打一般從來沒開過燈的...
Sandy avatarSandy2009-07-25
啊!!打錯@@是把麥克風改成V 大拇指可以按
Donna avatarDonna2009-07-28
F改成解炸彈/人質 @@ 我比較喜歡暗暗的耶@@不喜歡開燈@@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8-01
一樓是不小心的嗎...
Kama avatarKama2009-08-03
他可能是不小心打成射~~但是私底下卻又故意射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