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kwa (是妳要唱歌!!!!!!!!!!!!!)》之銘言:
: 我跟PTT裡的人打過一場軍團戰
: 那是我第一場在PTT打的軍團戰
: 一開始我也有開TS2
: 想說第一次軍團佔用TS2感覺會很方便可以報位之類的
: 不過打了1.2場我就關掉了
: 因為有人為了方便吧 沒設按鍵 就是可以直接講話
: 然後會有雜音
: 反而影響到我聽腳步聲XD
: 希望有用TS2的人可以設一下按鍵 不然反而不方便
: 真的
我也是看到有人為了講話而停下腳步按k鍵或其他鍵
老實說我當初也很納悶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後來看到人家一邊走路一邊講話
這代表他的左手始終在方向鍵上
所以能操作的只剩右手
所以我的方法是
把麥克風發音鍵放在「滾輪‧按」上面
這樣子大家就不用再去找K在哪裡了
這是我的方法
希望調自動收音的人參考看看
畢竟有人的聽力沒那麼好
腳步聲與雜音混在一起不容易聽的出來
--
: 我跟PTT裡的人打過一場軍團戰
: 那是我第一場在PTT打的軍團戰
: 一開始我也有開TS2
: 想說第一次軍團佔用TS2感覺會很方便可以報位之類的
: 不過打了1.2場我就關掉了
: 因為有人為了方便吧 沒設按鍵 就是可以直接講話
: 然後會有雜音
: 反而影響到我聽腳步聲XD
: 希望有用TS2的人可以設一下按鍵 不然反而不方便
: 真的
我也是看到有人為了講話而停下腳步按k鍵或其他鍵
老實說我當初也很納悶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後來看到人家一邊走路一邊講話
這代表他的左手始終在方向鍵上
所以能操作的只剩右手
所以我的方法是
把麥克風發音鍵放在「滾輪‧按」上面
這樣子大家就不用再去找K在哪裡了
這是我的方法
希望調自動收音的人參考看看
畢竟有人的聽力沒那麼好
腳步聲與雜音混在一起不容易聽的出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