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看到這個影片
覺得很不錯
分享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f5P0DXsrY
阿茲提克有3個雷聲觸發點
所有的物品撿起來的聲音都是一樣的
把槍拋入水中的聲音和人從水裡走出來的聲音是一樣的
很有趣吧
不過用的太神大概對方會說你歪瓜
沒辦法...現在是劣幣驅逐良幣的時代!
運用聲音可以有效欺敵,
不過dust2大多是遇到ct假拆誘敵
還沒看過在c4附近ts丟槍自撿欺敵的
--
黃金AK
黃金夜鷹 龍紋K1A
MG3
M1887
SL8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