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這樣嘛!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我抽到左輪小槍

好用是好用!

不過開槍時 滑鼠按太快 子彈不但會消失 好像也沒射出去!

沒有連發

有人知道是個人電腦的問題

還是Bug



也有人會這樣嘛?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6-07
這個是BUG 而且已經有很久了 只是到現在NEXON還是不改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11
了解!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6-14
射擊有效 只是沒有動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15
疆屍模式撿到的夜鷹雙槍也會這樣
Andy avatarAndy2009-06-18
黃金系列都有這問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6-21
所以對方還是有中彈損血??
Tom avatarTom2009-06-22
應該只是自己顯示的動畫問題,我覺得m4跟mp5都有類似的問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27
我都碰到卡彈,子彈換完跳出去射擊,結果子彈都沒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