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殭屍是買雙炸彈+藥水+莎拉
團死買AWP +連G(警察)+M4A1
經驗值加倍
以上都是一個月
人物以前是包女角兩隻
現在用永久199那個(警方歹徒各一)
永久槍有黃金夜鷹+MG3+閃靈+SLG
花不少錢 但她天天在玩所以還OK
我想跟進 目前只有芬蘭跟警察連G包月其他都沒(有也是抽到的)
那你們呢?
跟進的話這樣每月大概千元跑不掉吧??@@
--
團死買AWP +連G(警察)+M4A1
經驗值加倍
以上都是一個月
人物以前是包女角兩隻
現在用永久199那個(警方歹徒各一)
永久槍有黃金夜鷹+MG3+閃靈+SLG
花不少錢 但她天天在玩所以還OK
我想跟進 目前只有芬蘭跟警察連G包月其他都沒(有也是抽到的)
那你們呢?
跟進的話這樣每月大概千元跑不掉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