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你們GASH都用來買什麼?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朋友殭屍是買雙炸彈+藥水+莎拉
團死買AWP +連G(警察)+M4A1
經驗值加倍
以上都是一個月

人物以前是包女角兩隻
現在用永久199那個(警方歹徒各一)

永久槍有黃金夜鷹+MG3+閃靈+SLG

花不少錢 但她天天在玩所以還OK
我想跟進 目前只有芬蘭跟警察連G包月其他都沒(有也是抽到的)
那你們呢?
跟進的話這樣每月大概千元跑不掉吧??@@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9-06-11
.....................沒買
Rae avatarRae2009-06-16
先承認妳就是妳朋友XDDDD
Lucy avatarLucy2009-06-17
個人感覺,TS連狙準度、穩定度 >>>> CT 連狙
Una avatarUna2009-06-18
買過一次槍組 感覺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Olive avatarOlive2009-06-22
這不是個值得花錢的遊戲........
Cara avatarCara2009-06-26
改一改就好了(誤)
Doris avatarDoris2009-06-28
我只能說這遊戲不該花錢...
Enid avatarEnid2009-07-02
...........沒買
Puput avatarPuput2009-07-05
建議你買CS1.6 NT350 XD
Susan avatarSusan2009-07-09
CS1.6最近玩一玩發現作弊的也有變多 可能是從CSO進化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7-12
我建議用裡面給的槍就夠了 其他就撿阿~ XD
Tom avatarTom2009-07-14
常玩的話買警察41 超好用又便宜 而且在CSO子彈飛遠會放大
所以這把三連發就跟鬼神一樣 真的超級好用 推薦
Hedda avatarHedda2009-07-17
建議大家現在都不要買 黑橘賺少了就會積極抓外掛了 大概
Dora avatarDora2009-07-20
買刀剛人
Hazel avatarHazel2009-07-21
只用過point 不懂玩這個花錢的意義在哪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7-24
買CS:Source來玩好像也不錯 XD(雖然電腦配備要好一點)
Elma avatarElma2009-07-28
CS Source 畫面精緻很多耶 有辦法連線嗎?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7-29
我花了350在STEAM上 CSS跑不動有買等於沒買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8-02
回應ohya大大 CSS是可以打連線的~ 我已經玩很久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03
昨天打1.6好像有新型作弊 在猛男SV遇到的 像自動瞄準
Tom avatarTom2009-08-05
但是可以決定啥時要用 2場後他就被ban 0了
Erin avatarErin2009-08-05
我過了8年才發現還有國中玩天堂的gash 14塊在裡面不能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8-08
當然都拿來抽cbox啦XD 只有m4會想包 雖然很不會用這把
Ida avatarIda2009-08-11
我比較好奇的是Gash多少錢怎買~XD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8-12
Gash=Cash=NT$ 與台幣匯率1:1 還是花point就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8-12
我知道Gash是取Cash的義, 但是1:1的話這就去搶銀行了~
Adele avatarAdele2009-08-15
本來就1:1阿 存50元進去就GASH50點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8-16
網拍會有比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