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AK的好與不好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 有緣抽中了黃金AK

所以開始瘋狂使用

可是 用這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這把的好處是 準心回縮超快 打起來很準

要是再把準心條小 整個就是爆頭的快感

最近都拿這把去團死場狂殺狂電

不過 不好的就是 有時去一般或是在場的人注意到我有黃金AK的時候

就開始積極尋找我的下落 把我幹掉然後檢我的槍(有開TK更嚴重)

在還沒有修正前 那時候黑AK當道 隨便一個場(鄉民 有限制武器的房除外)

都有人拿黑AK出來打

然後那時~ 我就是拿黃金AK奮力抵抗啦~

還有些時候 敵人把我幹掉 撿走我的AK時 還沒用我的槍殺到人就死了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 我就會想:不會用就不要拿~ XD

今天也一樣 又去團死場殺

不過去一個房打的時候 我就被踢了

理由是:我拿黃金AK 認為我是外掛= =

真是怪了 外掛明明就被改掉了 幹嘛說我用這把就是外掛阿= =

難道其他那些拿F2000 鷹眼M200的都是外掛嗎

之後又去另一個團死場(地圖是浴血隧道)

雖然殺百人 可是也被別人拿走好幾次槍

中間有段時間怕說我是外掛 所以有用普通AK打了一下

這才發覺 兩把好像都相近的樣子 只是黃金的延遲時間不用說很長

雖然黃金AK 真的很穩

可是.......由於外掛影響 以及大家對於黃金AK的仰慕

要是一直落入敵手 可能對方會變"強大"

有時真的會想想 拿這把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9-06-09
看你的內文就知道你根本就覺得很爽
不懂你標題打那樣乾麻...
Delia avatarDelia2009-06-13
看你的內文只有好而已阿
Eden avatarEden2009-06-16
哈哈哈,根本就是炫燿文~~~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17
我又重新看了你的文章一次 真的覺得這篇是炫耀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18
我就算黃金AK也會不順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18
看到槍當然是要撿的啊 上次打BOT撿了別人的鷹眼 他就說"
Jacob avatarJacob2009-06-22
剛剛誰撿我的槍 我要去殺他" 有開TK 看他過來我連殺他兩
Edith avatarEdith2009-06-26
次就把我踢掉了 超沒品的 敢拿就不要怕別人撿啦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01
炫耀很大...碰到沒用過的槍自然很想撿起來用用很正常吧
原PO想太多了
Kyle avatarKyle2009-07-05
快退 有閃光彈
Ida avatarIda2009-07-07
原PO的開箱文XD"
Ula avatarUla2009-07-11
現在踢人都流行"莫須有"的罪名了 =.=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16
不過有些人沒什麼口德 撿了他的槍死掉後還會被嗆
Andy avatarAndy2009-07-19
"撿我的槍還死,白癡" = = (我很想說 你先死我才撿
得到槍阿 XD)
Susan avatarSusan2009-07-23
看樓上幾樓推文我想幫回"撿不撿槍那Sierra做G鍵是做心酸的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23
原PO真的想太多,金AK跟一般AK用起來完全一樣,而且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25
拿事也不會特別多人想殺我,就算殺我會撿的也是一半一
半,話說現在金AK已經不稀奇很久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26
這炫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