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緣抽中了黃金AK
所以開始瘋狂使用
可是 用這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這把的好處是 準心回縮超快 打起來很準
要是再把準心條小 整個就是爆頭的快感
最近都拿這把去團死場狂殺狂電
不過 不好的就是 有時去一般或是在場的人注意到我有黃金AK的時候
就開始積極尋找我的下落 把我幹掉然後檢我的槍(有開TK更嚴重)
在還沒有修正前 那時候黑AK當道 隨便一個場(鄉民 有限制武器的房除外)
都有人拿黑AK出來打
然後那時~ 我就是拿黃金AK奮力抵抗啦~
還有些時候 敵人把我幹掉 撿走我的AK時 還沒用我的槍殺到人就死了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 我就會想:不會用就不要拿~ XD
今天也一樣 又去團死場殺
不過去一個房打的時候 我就被踢了
理由是:我拿黃金AK 認為我是外掛= =
真是怪了 外掛明明就被改掉了 幹嘛說我用這把就是外掛阿= =
難道其他那些拿F2000 鷹眼M200的都是外掛嗎
之後又去另一個團死場(地圖是浴血隧道)
雖然殺百人 可是也被別人拿走好幾次槍
中間有段時間怕說我是外掛 所以有用普通AK打了一下
這才發覺 兩把好像都相近的樣子 只是黃金的延遲時間不用說很長
雖然黃金AK 真的很穩
可是.......由於外掛影響 以及大家對於黃金AK的仰慕
要是一直落入敵手 可能對方會變"強大"
有時真的會想想 拿這把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所以開始瘋狂使用
可是 用這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這把的好處是 準心回縮超快 打起來很準
要是再把準心條小 整個就是爆頭的快感
最近都拿這把去團死場狂殺狂電
不過 不好的就是 有時去一般或是在場的人注意到我有黃金AK的時候
就開始積極尋找我的下落 把我幹掉然後檢我的槍(有開TK更嚴重)
在還沒有修正前 那時候黑AK當道 隨便一個場(鄉民 有限制武器的房除外)
都有人拿黑AK出來打
然後那時~ 我就是拿黃金AK奮力抵抗啦~
還有些時候 敵人把我幹掉 撿走我的AK時 還沒用我的槍殺到人就死了
所以我看到的時候 我就會想:不會用就不要拿~ XD
今天也一樣 又去團死場殺
不過去一個房打的時候 我就被踢了
理由是:我拿黃金AK 認為我是外掛= =
真是怪了 外掛明明就被改掉了 幹嘛說我用這把就是外掛阿= =
難道其他那些拿F2000 鷹眼M200的都是外掛嗎
之後又去另一個團死場(地圖是浴血隧道)
雖然殺百人 可是也被別人拿走好幾次槍
中間有段時間怕說我是外掛 所以有用普通AK打了一下
這才發覺 兩把好像都相近的樣子 只是黃金的延遲時間不用說很長
雖然黃金AK 真的很穩
可是.......由於外掛影響 以及大家對於黃金AK的仰慕
要是一直落入敵手 可能對方會變"強大"
有時真的會想想 拿這把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