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dust2虛擬對手(困難)發生的趣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同隊中有位大哥,不知是嚴重lag還是怎樣(可PING值蠻正常的,20-30左右)

隊友衝到裝炸彈地點,他才從重生地出發

他移動人物的動作有點像是機器人

(想像一下人物不移游標然後往前走,碰到牆才移動游標到可以繼續行走的位置)

有場大家都升天了,剩這位大哥,電腦約剩5、6隻左右

他便以我上述的動作,慢慢前往a點裝炸彈

這時大家用旁觀者看他移動的方式還有裝炸彈的方式(裝、取消...反覆數次)

覺得很無言,想說這場輸定了

大哥慢慢裝完炸彈後,電腦也跟來賞他個痛快

結果,拆彈的電腦不知怎麼回事

不斷的拆、取消、拆、取消......

最後炸彈順利爆炸,大家也笑的很開心XD

因為這位大哥真是最具意外性的隊友啊!!


======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09
XDDD 好歡樂喔!! 原PO那房人都好耐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13
他可能是用鍵盤玩 早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16
用方向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