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血戰畫廊的問題 - 線上Candice · 2009-06-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血戰畫廊的地圖 我都會走到家裡小樓梯上去的地圖的角落 等我這邊有腳步聲接近 就跳上牆肛肛下面的人 雖然打贏了 不過對方說我這樣是在龜 請問這樣算龜嗎?? -- 線上All CommentsAgnes2009-06-10跟他說...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David2009-06-14這算龜 但..沒人規定不能龜啊...= =Ursula2009-06-16其實開血廊就是練準度跟槍法 我實在不懂有啥好龜的Puput2009-06-17我是覺得如果雙方實力相當 當然會正面硬幹Kristin2009-06-18但有時有一方人數過多 或是強手很多 這就算戰術了...Aaliyah2009-06-23無法接受三樓說法 那地圖乾脆不要有牆 只有單一條路Charlie2009-06-27補推回來Ursula2009-06-28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打法 只要不違規不開掛...Hardy2009-07-01如果不喜歡 就換房吧...Wallis2009-07-053F應該是比較喜歡打rush的方式吧...Victoria2009-07-08實力差很多時,也只好靠這招撿幾個人頭了 不然會悶爆Tristan Cohan2009-07-11龜在那裡 怕就往牆後丟一顆bala 或者拿槍灌牆Dora2009-07-14我還覺得蠻多人不會利用大牆後面 一堆人堵在家門口附近Ina2009-07-17我都是衝第一個消耗他們子彈的Edward Lewis2009-07-19我衝第二卡到隊友得到AK(XD)Tristan Cohan2009-07-22不要跟樓上同隊XD~~Charlotte2009-07-27算龜Frederica2009-07-28打BS純粹就是拼準度 還躲那沒意義啊...James2009-08-02這樣的確叫做龜阿 躲在牆後聽到聲音跳起來打是最低階Donna2009-08-05的玩法 當然你可以這樣玩沒錯 因為沒人規定不行Related Posts好像又在更新了耶好像又在更新了耶看到鄉民的tp房臨時維護公告太扯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