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玩透視好像也是有人在開 但是黑ak沒看到了
記得以前我們打cs管理sv看到透視都是直接 ban(封鎖) 永遠
之前有跟橘子內部的人聊 他們說他們沒辦法直接鎖帳號 因為好像會違返到消保法
所以他們只能盡量把能見到的外掛程式擋下來
那我也希望他們能夠 提出的方案像魔獸一樣用外掛或違反遊戲平衡
就讓他不能登入幾天 不過這個方案就要多線上gm來管理 就要看他們願不願意
另外我有想法就是也許踢人卷可以免費 或是舉報區只要被舉報累積3~幾次就讓他
自動被踢出房間 然後在他的螢幕顯示大大的"請不要用外掛"
目前我們能做的大概是 軍團自己開房 兩邊互相監督吧 q_q
--
記得以前我們打cs管理sv看到透視都是直接 ban(封鎖) 永遠
之前有跟橘子內部的人聊 他們說他們沒辦法直接鎖帳號 因為好像會違返到消保法
所以他們只能盡量把能見到的外掛程式擋下來
那我也希望他們能夠 提出的方案像魔獸一樣用外掛或違反遊戲平衡
就讓他不能登入幾天 不過這個方案就要多線上gm來管理 就要看他們願不願意
另外我有想法就是也許踢人卷可以免費 或是舉報區只要被舉報累積3~幾次就讓他
自動被踢出房間 然後在他的螢幕顯示大大的"請不要用外掛"
目前我們能做的大概是 軍團自己開房 兩邊互相監督吧 q_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