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在更新了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去玩透視好像也是有人在開 但是黑ak沒看到了

記得以前我們打cs管理sv看到透視都是直接 ban(封鎖) 永遠

之前有跟橘子內部的人聊 他們說他們沒辦法直接鎖帳號 因為好像會違返到消保法

所以他們只能盡量把能見到的外掛程式擋下來

那我也希望他們能夠 提出的方案像魔獸一樣用外掛或違反遊戲平衡

就讓他不能登入幾天 不過這個方案就要多線上gm來管理 就要看他們願不願意



另外我有想法就是也許踢人卷可以免費 或是舉報區只要被舉報累積3~幾次就讓他

自動被踢出房間 然後在他的螢幕顯示大大的"請不要用外掛"


目前我們能做的大概是 軍團自己開房 兩邊互相監督吧 q_q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6-07
感覺上透視這種東西 有時候adm也很難判斷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10
不像那種拿著SCOUT就狂爆頭的容易判斷 冏
Jacob avatarJacob2009-06-15
目前沒有黑AK了+1
Doris avatarDoris2009-06-16
果然黑AK會影響到橘子財路馬上禁@@
Ivy avatarIvy2009-06-16
淚推樓上 擋到財路半夜也要趕著關伺服器維修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6-21
同理:透視可以讓重狙跟連狙賣更好,所以不禁? 好黑暗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25
違反消保法?不是這樣吧...顆顆
Mary avatarMary2009-06-26
她唬你的,橘子只是懶而已
Zora avatarZora2009-06-28
趁假日前趕快維修,假日兩天應該賺不少
Cara avatarCara2009-07-02
怎可能鎖帳號會跟消保有關...一開始申請帳號都有同意書
Puput avatarPuput2009-07-05
有些線上遊戲外掛都直接封鎖帳號的
Belly avatarBelly2009-07-10
為了少數人犧牲大部分的正常玩家,才是違反消保法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7-13
那著同意書也只具有警告意味而已,並不具有法律上的效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7-17
以前CS不是有反作弊Cheating-Death,cso沒有這東西嗎?
Linda avatarLinda2009-07-17
用外掛的人大部分都會買槍 黑橘怎麼可能斷他們生路?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7-18
剛看到他登入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7-21
用外掛幹麻買槍= =? 一堆外掛都馬用輕狙...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7-25
主要還是黑ak檔到他們財路才效率這麼高吧 =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29
說消保法都在唬人的~對沒用外掛的人怎不說消保法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02
外掛應該是違反智慧財產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