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是不是不能回血阿

前幾天記得還可以

因為我是新手= =


想問一下黑K 除了用外掛以外

還可以怎樣用正當方式取得??

還雙衝鋒槍




我一直玩無外掛板 都被殺好玩的 哭哭


--
http://www.wretch.cc/blog/falco1982
舊網誌咩........
iyonNokia:s=suck f=fuck a=anaesthetise
Doub1eK:L= lascivious
iyonNokia:c=condom o=oh oh oh~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9-06-08
s=suck f=fuck a=anaesthetise
c=condom o=oh oh oh~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1
L= lasciviou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14
你玩到殭屍一??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15
殭屍2
Puput avatarPuput2009-06-19
以前只要停著就會自動回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24
黑K跟雙衝鋒槍玩殭屍2撿盒子才會有
Hedda avatarHedda2009-06-27
所以現在將詩不會自動回血了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6-27
殭屍2 才會回血,僵屍1 不會回血,薑絲要配大腸好吃~
Jake avatarJake2009-06-27
謝謝瞜
Mason avatarMason2009-06-28
嘿..嘿特前板主....
James avatarJames2009-06-30
原PO在西斯板發得故事很好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01
樓上妳....................
Liam avatarLiam2009-07-05
忍不住跑去搜尋一下 ~ 師父 請你拯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