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我笑到翻掉 - 線上David · 2009-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這能不能po 因為剛剛看到數字版的推文 我手賤點了一下 我狂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JwMJ55NXw -- 線上All CommentsFrederic2009-06-04我也發現了阿茲特克的打雷聲XD http://0rz.tw/jUl3tJack2009-06-08樓上的都好好笑XDDDDDBethany2009-06-11最後那一句 Enemy die 好賤喔XD~Donna2009-06-16downOliver2009-06-19一樓的狂笑Skylar DavisLinda2009-06-20請問在數字版是哪一篇?Thomas2009-06-2220937Queena2009-06-22還蠻賤的~~炸彈要爆炸的有對到嘴Eartha2009-06-23還不錯~心情變好了^_^!謝謝大大分享Related Posts一把半月形的槍怎不能登????????關於新版小刀IDF爆頭每天UMX, 也來edge[7]一下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