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到翻掉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這能不能po

因為剛剛看到數字版的推文 我手賤點了一下

我狂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JwMJ55NXw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04
我也發現了阿茲特克的打雷聲XD http://0rz.tw/jUl3t
Jack avatarJack2009-06-08
樓上的都好好笑XD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11
最後那一句 Enemy die 好賤喔XD~
Donna avatarDonna2009-06-16
down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6-19
一樓的狂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20
請問在數字版是哪一篇?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22
20937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22
還蠻賤的~~炸彈要爆炸的有對到嘴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23
還不錯~心情變好了^_^!謝謝大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