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半月形的槍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打了一場義大利

看到一把槍半月形的彈夾

一次可以裝六十顆子彈 半狙擊

請問這把槍是哪裡來的

從來沒看過 商城也沒有

這把槍超穩的耶 好想要喔~~~^0<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07
僵屍才有吧!
Dinah avatarDinah2009-06-10
好想要+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10
去撿補給包才有
Dinah avatarDinah2009-06-14
半月槍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17
殭屍才有
超威
Olga avatarOlga2009-06-22
CV47(改) 打疆屍一排子彈好像可以打掉4000以上的血
Joe avatarJoe2009-06-27
那叫香蕉匣..台灣史上只查到過一把..1彈匣100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27
遊戲裡都亂搞XDD 不過1排100發大概連疆屍魔王都要跑
Dinah avatarDinah2009-06-29
上次團死看到有拿那把,後來被投票踢出去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01
現在一般都可以看到僵屍大槍了..相信很快也會看到僵屍王!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06
人手一把..... 殭屍王:人家不來拉 Q_Q...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7-06
哪天拆C4拆到一半,看到殭屍王向你衝過來,要拆還是要閃?
Yedda avatarYedda2009-07-07
團隊死鬥看到有人拿那把連殺了四五個 囧>
Cara avatarCara2009-07-11
樓上那是外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12
應該不是吧 血鬥那場衝出來殺的 o.o
Irma avatarIrma2009-07-14
樓上別再堅持了!!!!
Andy avatarAndy2009-07-18
加入遊戲:一般 3秒後,我們是他們的奴li...無言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19
一般(死鬥、團死)遊戲是買不到那把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23
可是我再死鬥一直被那把打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26
樓上恭喜您獲得頭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31
樓上很HIGH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8-04
剛剛被BOT拿小刀戳爆~HIGH的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