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怎不能登???????? - 線上Rae · 2009-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一直在CHECKING NETWORK 昨天有更新過了 能玩 也不是網路問題 網路很順(還能上PTT= =) 你們會這樣嗎? -- 線上All CommentsEmily2009-06-08我的很正常...Sandy2009-06-11正常+1..John2009-06-15正常 不過我在網咖 科科Thomas2009-06-17妳有沒有聽過 燈 燈燈燈Valerie2009-06-18甚麼登登登...Doris2009-06-21好長好長~~~~~~~~~~~~Quanna2009-06-26回錯篇 超囧....Connor2009-06-29gg好笨喔 XDMadame2009-07-03害我到YOUTUBE 又聽了一次噹噹噹 真蠢Related Posts關於新版小刀IDF爆頭每天UMX, 也來edge[7]一下吧想引戰 (我是實業坊 但不限軍團)進遊戲房會斷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