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UMX, 也來edge[7]一下吧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UMX三個字炒的相當火熱
小弟也推廣一下台灣另外一個職業電子競技隊伍edge[7]
當作祭品?的主角是我在現實生活中的好友kiA
雖然之前已經在SOC PO過一次獲得廣大迴響
在這邊也讓沒打1.6或者不常到SOC論壇瀏覽的朋友笑一下
有些人或許看過了, 再笑一次吧保證後勁十足XD

---------------------以上廢言----------------------

我就直接把那篇文章轉錄在這了
(節省思考內文的時間, 畢竟重點還是在博君一笑)

E7吳kk, 我實在等不到你自己發現這東西了:$
作為感謝你的5Hv2
我也來介紹一下我的偶像E7kia令人垂涎?的睡姿
http://blog.xuite.net/soar_k/soar/23275293
到外地遊玩遭遇朋友灌酒一定要有警戒心吶
不過我那天也沒灌你...都是你自己愛喝的
還有看到你的自介上寫著
個性 : 細心體貼 多愁善感
把這兩個詞和你聯想在一起實在令人難受

本文與回應
http://www.socgame.com.tw/club/viewdoc.php?id=576

p.s 感謝monster與眾人一直推上去, 雖然最後還是沒爆成:)

補上kiA個人資料, 有興趣可以逛逛他的無名相簿, 與上文判若兩人
http://www.socgame.com.tw/bbs/index.php?showuser=17810
其實表面上也是個帥哥啦XDD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9-06-07
monster!我去比賽跟他打了兩次,有夠胖的。
Donna avatarDonna2009-06-09
真的判若兩人!!!!!!!
Isla avatarIsla2009-06-11
你是跑跑卡丁車那個朔月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6-16
你是跑跑卡丁車的朔月嘛@@?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18
我也有樓上那個疑問耶 因為有看卡丁車的比賽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