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贏軍團戰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呵呵 好開心喔

軍團戰 5 VS 5 而已

地圖是DUST2 我一直很怕我太弱會拖累隊友,

結果隊友都好強啊 XDDD


還有報歉啊~~ 我已經把音響調到最大了 不過語音還是聽得很模糊...

偶爾有聽到 UP 我知道是A上 其他的我都是跟著人跑 XDDD


有得到一把背刺小刀耶 但是.... 要怎麼用啊?

只有一天而已 想趕快用一下 Q_Q

--
生平第一爆 超爽的 感謝op版版友義氣相挺 #1A43QvOW

5/18 inwuge □ [討論] 雷利到底跟大熊說了什麼啊?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6-05
花800 POINT可以用三天..用完一個小時後剩下兩天又23小時
你會不想用...還是都在用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6-06
快教我嘛 哭哭 Q_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06
我不小心看到外掛...又不小心砍了cso所以目前都只在看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6-10
訊..目前都沒在上線跟外掛玩
Harry avatarHarry2009-06-10
我會用了 科科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12
維修完還是有外掛呀?
Mason avatarMason2009-06-13
黑橘維修10次大概有9次是在數錢 心情好1次清外掛...
Oscar avatarOscar2009-06-15
不是大熊跟雷利說什麼嗎?~今天有跟UMX他們打?~
Olive avatarOlive2009-06-17
沒跟UMX打到 不過下面他們有來po文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18
團戰要找我啊!!
Harry avatarHarry2009-06-21
雖然我很嫩,但是愛好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