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好開心喔
軍團戰 5 VS 5 而已
地圖是DUST2 我一直很怕我太弱會拖累隊友,
結果隊友都好強啊 XDDD
還有報歉啊~~ 我已經把音響調到最大了 不過語音還是聽得很模糊...
偶爾有聽到 UP 我知道是A上 其他的我都是跟著人跑 XDDD
有得到一把背刺小刀耶 但是.... 要怎麼用啊?
只有一天而已 想趕快用一下 Q_Q
--
生平第一爆 超爽的 感謝op版版友義氣相挺 #1A43QvOW
爆 5/18 inwuge □ [討論] 雷利到底跟大熊說了什麼啊?
--
軍團戰 5 VS 5 而已
地圖是DUST2 我一直很怕我太弱會拖累隊友,
結果隊友都好強啊 XDDD
還有報歉啊~~ 我已經把音響調到最大了 不過語音還是聽得很模糊...
偶爾有聽到 UP 我知道是A上 其他的我都是跟著人跑 XDDD
有得到一把背刺小刀耶 但是.... 要怎麼用啊?
只有一天而已 想趕快用一下 Q_Q
--
生平第一爆 超爽的 感謝op版版友義氣相挺 #1A43QvOW
爆 5/18 inwuge □ [討論] 雷利到底跟大熊說了什麼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