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打贏第一軍團耶 - 線上Ina · 2009-06-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打贏無敵軍團 對方邊打邊嘴砲 一口咬定我們是掛團... 感覺好開心阿 -- 線上All CommentsSandy2009-06-03我剛剛看到上面的名字geek () 我還一直在想....這到底是什麼函式呢 囧>Connor2009-06-06只能說安東尼GOOD!Zora2009-06-10有贏有爽 不爽再來呀(嘴砲中)Linda2009-06-13第一次跟團打軍團戰 好有趣 大家都好強 對面感覺像一群Bethany2009-06-16國中生 好像沒見過高手似的 輸很大就一直嗆說開掛Ursula2009-06-16軍團戰跟有經驗的打會很開心^^Carol2009-06-16哭哭 一直砲槍啦Frederic2009-06-21第一通常是洗的吧..不代表戰技也是第一Selena2009-06-24是不是名字叫"第一軍團"阿?Daph Bay2009-06-29可是我記得他們3000多勝耶@.@ 難不成還團陪他們洗=.=??回樓樓上 叫做「無敵」 或是「無敵軍團」Edward Lewis2009-07-03猜他們創一堆一人軍團來洗戰績吧?Isabella2009-07-08整個就是忍辱負重XD 那幾個港仔跟日系啥鬼的有夠煩Related Posts翻桌 1.03 警告CSO v.s GOGOBOX第一次被踢...=.=[6/2 延長維護公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