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贏第一軍團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打贏無敵軍團
對方邊打邊嘴砲
一口咬定我們是掛團...

感覺好開心阿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9-06-03
我剛剛看到上面的名字geek () 我還一直在想....
這到底是什麼函式呢 囧>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06
只能說安東尼GOOD!
Zora avatarZora2009-06-10
有贏有爽 不爽再來呀(嘴砲中)
Linda avatarLinda2009-06-13
第一次跟團打軍團戰 好有趣 大家都好強 對面感覺像一群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16
國中生 好像沒見過高手似的 輸很大就一直嗆說開掛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16
軍團戰跟有經驗的打會很開心^^
Carol avatarCarol2009-06-16
哭哭 一直砲槍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21
第一通常是洗的吧..不代表戰技也是第一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6-24
是不是名字叫"第一軍團"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29
可是我記得他們3000多勝耶@.@ 難不成還團陪他們洗=.=??
回樓樓上 叫做「無敵」 或是「無敵軍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03
猜他們創一堆一人軍團來洗戰績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08
整個就是忍辱負重XD 那幾個港仔跟日系啥鬼的有夠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