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踢...=.=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打了cso那麼久第一次被踢出房,覺得實在是很不可思議,一定要分享一下心得。

昨天下了班無聊加了一場Italy團死的匪徒,人數16 vs 16。

這張地圖原本都是匪徒佔了優勢,但是後來警察區多了一些有天眼通的神手,
履履壓制了匪徒在市場佈的天羅地網。

隊友罵**的次數越來越多了,訊息出現"xxx你最好那麼準啦"的次數也多了。

原本從這房間前一張圖的dust_2就拿連狙一直打到換圖,後來看到比數已經25x : 1xx,
就改拿重狙跳到屋頂上的欄桿上等著肥羊。

因為等太久都沒人過來,無聊就往牆壁開了四五槍。

然後,就被踢了。

Kill數 我還排前三名,death數 也不是最多的那十個。

只不過是隨手朝牆壁開了槍沒打死人....就被踢了。

喵的不是打牆就是**啊!!!!

--
最後,你可以發現,
革命情感不是吃飯吃出來的。

而是喝酒喝出來的。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9-06-06
你要先打字:我好無聊Q_Q 可以射牆嗎~~碰碰
Hedy avatarHedy2009-06-09
牆:我被射了
Lucy avatarLucy2009-06-11
neca [=,==-] 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6-14
X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7
爸:早知道當初就把你射在牆上... 亞由的畫是什麼意思啊?
Delia avatarDelia2009-06-21
太弱的也會被踢...該說什麼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21
因為你拿連狙 通常我看到連狙就直接離開了 **機會太高
Ivy avatarIvy2009-06-24
我有寫我後來是拿重狙....因為太多人拿連狙害我沒人可打
所以我才去打牆壁用聲音嚇人...XD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27
這地圖有很多灌點...我常灌也常被當外掛....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7-01
我是說我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7-02
我都拿輕狙在倉庫灌牆...常被當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