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很有榮幸的與貴團打SV,但一進去沒多久,就被問說:
布丁你們團好像很多人開掛喔?
我想搞清楚這件事情,只要有人投訴,我就會去觀察,我不想讓外掛破壞EMAH的名聲
但至少要給我ID還有奇怪的地方吧...沒有ID我從何查起呢~"~
貴團有另一位團員說:我給你ID 蝴蝶夢什麼的
不好意思...我們團從來沒出現過ID裡面有蝴蝶夢這三個字的
就連蝴蝶都沒了...
如果EMAH是掛團,不會有許多大團跟我們保持良好關係,不會有許多團跟我們打TP MIX
我想把這件事情查清楚,是誤會還是認錯人還是真有此事,因為我很注重EM名聲
拜託今天半夜有跟我同間的,有說我們軍團很多人開外掛的(對不起 我忘記ID..
一進去30幾個人,一下子沒記起來~"~)
請把事情原尾告訴我一遍...
布HipHop丁 EMAH團長
--
布丁你們團好像很多人開掛喔?
我想搞清楚這件事情,只要有人投訴,我就會去觀察,我不想讓外掛破壞EMAH的名聲
但至少要給我ID還有奇怪的地方吧...沒有ID我從何查起呢~"~
貴團有另一位團員說:我給你ID 蝴蝶夢什麼的
不好意思...我們團從來沒出現過ID裡面有蝴蝶夢這三個字的
就連蝴蝶都沒了...
如果EMAH是掛團,不會有許多大團跟我們保持良好關係,不會有許多團跟我們打TP MIX
我想把這件事情查清楚,是誤會還是認錯人還是真有此事,因為我很注重EM名聲
拜託今天半夜有跟我同間的,有說我們軍團很多人開外掛的(對不起 我忘記ID..
一進去30幾個人,一下子沒記起來~"~)
請把事情原尾告訴我一遍...
布HipHop丁 EMAH團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