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玩CSO敏感度...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滑鼠新買羅技G3的
可是用起來很不習慣

畫面會飄@@(敏感度太高?? )
應該說 太容易左右上下震動
這可以調嗎 要調哪邊? 這是敏感度問題嗎?

可是 我只要指標速度調低
馬上變龜速 左右很難移 用預設的卻又上下飄..
還是DPI的問題 可以教我怎麼調低嗎?

會不會是我顯卡 我是內建 FPS大概50而已(但之前用300多元滑鼠是不會這樣..)



有沒有人也是用G3的阿 可以教教我嗎?
G3那兩個鍵對CSO有沒有幫助 謝謝

另外 我的配備
處理器AMD sempron LV-1100

主機板型號 MS7253

BIOS phoenix technologies 版本1.7
圖形介面 AGP 3.0
記憶體DDR2 2048MB

光華說 我的主機板不能裝PCIE的顯卡..
請問是真的嗎?


滑鼠問題比較嚴重@@ 因為晃的太離譜了 真的..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9-06-04
這問題你可以問韭菜 他滑鼠掛了還在玩...XD
Yedda avatarYedda2009-06-08
你有關閉XP的滑鼠加速還有內鍵的滑鼠加速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09
你的主機板可以裝PCIE顯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10
應該是g3 dpi太高 你不習慣而已 去調整靈敏度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14
有同樣困擾! 的確是DPI太高不習慣 即使調低之後還是不順
因為你已經習慣DPI低的滑鼠了 我只能說慢慢適應新滑鼠吧
Emma avatarEmma2009-06-15
兩顆鍵?如果是PAGEUP和PAGEDOWN可以設成語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6-18
FPS 50 低於標準了,最低也要60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