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滑鼠新買羅技G3的
可是用起來很不習慣
畫面會飄@@(敏感度太高?? )
應該說 太容易左右上下震動
這可以調嗎 要調哪邊? 這是敏感度問題嗎?
可是 我只要指標速度調低
馬上變龜速 左右很難移 用預設的卻又上下飄..
還是DPI的問題 可以教我怎麼調低嗎?
會不會是我顯卡 我是內建 FPS大概50而已(但之前用300多元滑鼠是不會這樣..)
有沒有人也是用G3的阿 可以教教我嗎?
G3那兩個鍵對CSO有沒有幫助 謝謝
另外 我的配備
處理器AMD sempron LV-1100
主機板型號 MS7253
BIOS phoenix technologies 版本1.7
圖形介面 AGP 3.0
記憶體DDR2 2048MB
光華說 我的主機板不能裝PCIE的顯卡..
請問是真的嗎?
滑鼠問題比較嚴重@@ 因為晃的太離譜了 真的..
--
可是用起來很不習慣
畫面會飄@@(敏感度太高?? )
應該說 太容易左右上下震動
這可以調嗎 要調哪邊? 這是敏感度問題嗎?
可是 我只要指標速度調低
馬上變龜速 左右很難移 用預設的卻又上下飄..
還是DPI的問題 可以教我怎麼調低嗎?
會不會是我顯卡 我是內建 FPS大概50而已(但之前用300多元滑鼠是不會這樣..)
有沒有人也是用G3的阿 可以教教我嗎?
G3那兩個鍵對CSO有沒有幫助 謝謝
另外 我的配備
處理器AMD sempron LV-1100
主機板型號 MS7253
BIOS phoenix technologies 版本1.7
圖形介面 AGP 3.0
記憶體DDR2 2048MB
光華說 我的主機板不能裝PCIE的顯卡..
請問是真的嗎?
滑鼠問題比較嚴重@@ 因為晃的太離譜了 真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