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研究Jpeg了無頭緒
所以又登入了CSO
結果一陣子之後
我被貼上不當程式的標簽了=.=
結果上B找方法
都試過了
最後只好砍掉重灌
問題是更新的時候
他說
"跟下載服務器連接失敗"
"Connect reset by peer"
"崩"潰" Orz....
怎麼辦??
--
所以又登入了CSO
結果一陣子之後
我被貼上不當程式的標簽了=.=
結果上B找方法
都試過了
最後只好砍掉重灌
問題是更新的時候
他說
"跟下載服務器連接失敗"
"Connect reset by peer"
"崩"潰" Orz....
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