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老天叫我不要玩CSO了?! (!_!)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研究Jpeg了無頭緒

所以又登入了CSO

結果一陣子之後

我被貼上不當程式的標簽了=.=

結果上B找方法

都試過了


最後只好砍掉重灌

問題是更新的時候

他說

"跟下載服務器連接失敗"

"Connect reset by peer"


"崩"潰" Orz....



怎麼辦??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5-31
Mary avatarMary2009-06-02
樓上最近剛看畫皮嗎? 有看有推
Hardy avatarHardy2009-06-05
放大絕好了.. XP+CSO一起重灌 ... 誰也攔不住
Tom avatarTom2009-06-06
畫皮不錯看啊 這首個人也很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6-06
好聽~
Noah avatarNoah2009-06-10
晚上電視有播 重看n次
Dora avatarDora2009-06-12
昨天通霄看電視XD" 早上剛剛有重灌VISTA XD" 剛睡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