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
打血戰畫廊會常常被誤會是X掛啊
我因為血廊一般模式經驗很多
加上自己玩的時間不能太長
就幾乎往血廊跑
每次不小心穿個牆打到人
更賽一點如果爆到頭
或者連續爆到頭
就被對面的罵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好像完全不能爆頭和穿牆一樣
那遊戲一開始就不要設定有爆頭不就好了
唉 真希望橘子可以改善迷之程式的氾濫
不然每次運氣好殺很多人的時候
本來應該很開心的
最後都被對面的甚至是自己隊友誤會
整個就是很沒有FU
--
打血戰畫廊會常常被誤會是X掛啊
我因為血廊一般模式經驗很多
加上自己玩的時間不能太長
就幾乎往血廊跑
每次不小心穿個牆打到人
更賽一點如果爆到頭
或者連續爆到頭
就被對面的罵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好像完全不能爆頭和穿牆一樣
那遊戲一開始就不要設定有爆頭不就好了
唉 真希望橘子可以改善迷之程式的氾濫
不然每次運氣好殺很多人的時候
本來應該很開心的
最後都被對面的甚至是自己隊友誤會
整個就是很沒有F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