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廊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人覺得
打血戰畫廊會常常被誤會是X掛啊
我因為血廊一般模式經驗很多
加上自己玩的時間不能太長
就幾乎往血廊跑
每次不小心穿個牆打到人
更賽一點如果爆到頭
或者連續爆到頭
就被對面的罵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好像完全不能爆頭和穿牆一樣
那遊戲一開始就不要設定有爆頭不就好了
唉 真希望橘子可以改善迷之程式的氾濫
不然每次運氣好殺很多人的時候
本來應該很開心的
最後都被對面的甚至是自己隊友誤會
整個就是很沒有FU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04
cs也沒規定不能灌,灌到是運氣好,只是這幾天x掛很多
Erin avatarErin2009-06-04
幾乎場場都有啦,觀察幾場應該不難判斷出來,除非他刻意
裝的不像有開,只希望橘子能改善讓那些程式沒辦法用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6-05
裝沒有開很簡單 在小矮牆那邊小蹲跳爆頭 其實早就因為架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6-08
所謂遊戲無一不掛,我倒是有非常深的體認了
Erin avatarErin2009-06-12
先描好頭了 對手先出來後就點磚牆 還會幾發中幾發不中
Iris avatarIris2009-06-12
不過當然是先點到紅血囉 然後躲起來繞路對方總會知道人在哪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6-15
神奇的是他會裝作沒看到 只不過永遠不會在你準心內 我遇過
Belly avatarBelly2009-06-19
很多這樣的中手開掛 只能說玩到這樣了還開 簡直是無恥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21
總之裝很像的很難分辨 可能只剩太刻意太沒疑點反而可疑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6-24
原來可以裝成這樣= =
Hedy avatarHedy2009-06-28
以前同學玩狙擊灌PK場底部的牆 在牆後面走下去 預測都超準
John avatarJohn2009-07-03
都被灌到頭 〒△〒
Delia avatarDelia2009-07-07
不然就是跳進紅牆裡面 中間隔牆人在空中被灌頭...
Una avatarUna2009-07-10
上面情形不開也是辦得到 前提是對方走位剛好很MATCH自己
Agnes avatarAgnes2009-07-14
檯面上的絕對都是冰山一角 開3D裝得好除非觀戰自己也開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19
觀察注意對方是否刻意裝 但還是非百分之百準確 那種開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7-19
一眼就被認出來的說難聽點根本是腦殘...
Liam avatarLiam2009-07-22
我都是玩死鬥被當外掛 = = 死鬥抓腳步聲 很好殺人
Kelly avatarKelly2009-07-26
唉 剛剛遇到一個超明顯的掛 開始有點不怪那些誤會我的人
了= =
Ula avatarUla2009-07-29
我遇到都是開加速的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30
血廊能灌牆的地方太多了 只要知道位置就可灌得死人
Liam avatarLiam2009-08-04
無意中灌死人的機會也很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8-09
其實血廊每一處都可以穿牆 但是如果移來移去敵人還能
準確抓到你的位置 就有可能是開透視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8-11
小矮牆蹲跳那招很多人在假裝了 有些經驗的都知道有沒有掛
Poppy avatarPoppy2009-08-12
不是架好槍跳出來狙人 就是 蹲跳一次就能一直掃死衝前面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8-13
讓我最煩惱的就是一些不懂的在那邊亂罵 心情會被影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8-17
外掛很好抓阿 重點在看他有沒有反應時間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