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也是很討厭外掛的人
但是我更討厭 做錯事卻死不承認 或是 找一大堆藉口的人
我在之前沒進ptt時 在外就碰過很多 明明有開卻不承認 這種人最討厭
第二討厭的是 找一大堆藉口 像是 你們那邊誰誰誰還不是有開
我雖然很討厭外掛
但是我尊敬有勇氣認錯的人
--
這樣也不能推嗎? 哭哭 ~>_<~
--
生平第一爆 超爽的 感謝op版版友義氣相挺 #1A43QvOW
爆 5/18 inwuge □ [討論] 雷利到底跟大熊說了什麼啊?
--
但是我更討厭 做錯事卻死不承認 或是 找一大堆藉口的人
我在之前沒進ptt時 在外就碰過很多 明明有開卻不承認 這種人最討厭
第二討厭的是 找一大堆藉口 像是 你們那邊誰誰誰還不是有開
我雖然很討厭外掛
但是我尊敬有勇氣認錯的人
--
這樣也不能推嗎? 哭哭 ~>_<~
--
生平第一爆 超爽的 感謝op版版友義氣相挺 #1A43QvOW
爆 5/18 inwuge □ [討論] 雷利到底跟大熊說了什麼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