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PTT的處理一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 我也是很討厭外掛的人

但是我更討厭 做錯事卻死不承認 或是 找一大堆藉口的人


我在之前沒進ptt時 在外就碰過很多 明明有開卻不承認 這種人最討厭

第二討厭的是 找一大堆藉口 像是 你們那邊誰誰誰還不是有開



我雖然很討厭外掛

但是我尊敬有勇氣認錯的人
--
這樣也不能推嗎? 哭哭 ~>_<~

--
生平第一爆 超爽的 感謝op版版友義氣相挺 #1A43QvOW

5/18 inwuge □ [討論] 雷利到底跟大熊說了什麼啊?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31
可以是我遇到比較多的是直接嗆你:還不是輸…至少贏你嘴砲…
Hedy avatarHedy2009-06-03
我反而最討厭找藉口的 別把自己的垃圾行為合理化= =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07
認錯就行那就沒有罪人啦 更何況是網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6-08
原PO愛看海賊吼~~~~
Iris avatarIris2009-06-09
可事你說對面的同時語氣要注意 不要讓沒開掛的也不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6-10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踢券 有時候踢不掉 對面還會一次嗆所有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6-14
我看到這種只會一直罵得我就會回 怎麼不說說自家的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14
你是有看到他認錯喔= =他只有理直氣壯的承認自己用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