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2的手榴彈激戰怎麼玩?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說到Dust2 就感覺這關是TR的天下

CT想要贏 除非槍法比人準外 團隊間的高度配合更重要

不然被TR分割包圍 全滅只是時間的問題


但是如果是玩「手榴彈激戰」的Dust2

情況就整個被逆轉過來了 因為CT只要往門口的地方丟拔辣

TR就整個衝不出去了XD 全部硬衝 很可能就全部都死在洞口

曾經看到一顆拔辣殺掉五隻TR 玩了許久還是想不出破解方法

龜家裡等CT 他們不衝你也沒輒 時間到還是你輸

如果你是玩TR 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進攻方式呀?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6-02
我還沒玩過拔辣戰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6-04
拔辣戰就是要衝過去直接裝炸彈
裝好的話基本上就贏了 XD
Andy avatarAndy2009-06-07
衝去裝炸彈是最終目的啦 但就是有隊友死不衝=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09
妳是玩團死還是一般? 一般TS全灌一點 CT書面都大
Hedy avatarHedy2009-06-13
過期的拔辣會黏在手上丟不出去喔 ~ ~"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15
一樣..團隊高度配合不管遇到在怎麼的弱勢..都能迎刃而解
Poppy avatarPoppy2009-06-16
通常看到一邊是整個團另一邊是散團...整個團贏的機率90%
Ula avatarUla2009-06-19
以上...各人見解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22
這關玩拔剌比較沒那麼難 警察一出生就往A點 封鎖A門跟A上
B點放給他們炸 只要抓他們有沒有人穿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