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PTT的處理一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d0226 (大衛先生)》之銘言:
: HI
: 貴團有個叫冷獵冰心的使用透視玩遊戲
: 軍團幹部處理一下吧
: 感恩~


hunter051989:要我方處理也請你拿出例證 不然我們怎麼信服?05/29 13:03
zerglot:大概敘述一下事情經過吧 讓我們判斷一下05/29 13:08
zerglot:話說 我cso常收到一堆信件 例如: 你們團開外掛拉 垃圾....05/29 13:09
zerglot:也不說是誰開外掛 就短短一句要我怎麼查= =||||05/29 13:10

沒錯
要說別人是外掛好歹也要拿出證據
要拿出證據好歹也要有錄影
沒有錄影好歹也要說明事情經過


如果連事情經過的說明都沒有
就說別人開透視
恐怕太過牽強
而團長也沒有辦法查證

P.S. 團長:zerglo

--
liu2007:可是我CD中.....05/22 17:28
tailang: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05/22 17:29
GGJHELLO:蓋05/22 17:29
wc2000n:五樓吃屎兼喝尿!05/22 17:29
slimasai: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05/22 17:29
poca777:sli五樓就位05/22 17:29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9-05-30
要我方處理也請你拿出例證 不然我們怎麼信服?
Hedda avatarHedda2009-05-30
大概敘述一下事情經過吧 讓我們判斷一下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03
話說 我cso常收到一堆信件 例如: 你們團開外掛拉 垃圾....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04
也不說是誰開外掛 就短短一句要我怎麼查=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08
可是我CD中.....
Adele avatarAdele2009-06-11
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
Edith avatarEdith2009-06-13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6-18
五樓吃屎兼喝尿!
Harry avatarHarry2009-06-19
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23
sli五樓就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8
先報上自己是哪團的在哪張圖打怎麼判斷開圖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6-29
常遇到打不過的就被講外掛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29
我大概敘述一下事情發生的經過
5/27 早上1230左右 在1-20-20 打團死 地圖CABBLE
Necoo avatarNecoo2009-07-03
開始沒多久就死得莫名其妙 後來我就開始注意跟測試了
首先我連衝好幾次 我死在牆後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7-05
後來我繞路靜走 還是死在牆後
再來我等附近沒人的時候 我再靜走到同一個地方 還是死在牆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06
不只我一個 後來大家發現都死得莫名其妙 大家在抗議了
我沒有錄影也沒有圖 不過我沒有動機 也不是新手想誣賴人
Dinah avatarDinah2009-07-08
團死不意外 這大概就是以為低調不是自己團房打 去別間惡
搞 以為別人就算知道自己開也不會怎樣XD
Sarah avatarSarah2009-07-09
不過假如遊戲ID是瀟湘槍的 你有上PTT也來講一下吧
我只記得現場還有這個人也有玩 或許他也可以當證人
Emily avatarEmily2009-07-14
我能提供的也只有這樣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17
附註 我死在牆後不是在定點被殺死 我有左右移動 是被D3黏死
James avatarJames2009-07-17
忘了說明 我是新寶島康樂隊的
我遊戲ID是衛大大 我很開心被高手電 但我不爽被3D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7-22
我只能說....送拉你辛苦了,每天被這麼多類似的信件煩= =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24
難就難在做為團長不知道該怎麼做抉擇= =...請他出來解釋吧!!
Leila avatarLeila2009-07-27
解釋也不一定準吧 我常常穿個牆不然運氣好多爆幾個頭就被
說是掛
Hedy avatarHedy2009-07-28
就算我穿牆 殺到幾個也沒人會懷疑我是外掛 > <
Mason avatarMason2009-08-01
送啦 不好意思 沒有錄影跟節圖就衝動的PO上來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8-04
我PO的時候忘了同是團長的心酸談
因為身為團長 不管怎麼說 基本上都要相信團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05
我確定他是透視 但沒做好準備就丟了個壞球給你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8-10
不過還是強力的反外掛 你不要以為自己用外掛沒怎樣
因為你一但掛上團名 就會背上其他499名團員的榮耀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14
至少要有證據吧...不然用說的大家都會說...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8-16
不要因為任何理由或好奇使用外掛 讓你的伙伴們的實力受質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19
不是包僻不包僻的問題 你沒有實質證明還是很難阿
Yedda avatarYedda2009-08-20
再說你來這邊po文意義在哪呢 他退團了照樣開3d阿
這樣有反到外掛嗎?? 我覺的直接連繫官方比較有意義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8-23
如果可以 看看有沒有辦法請團員上來說明一下 畢竟是軍團的
名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8-27
上次的差不多也是用人證而已吧..怎麼這次需要這麼多證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8-30
還是說不要跟同團的開就好? 野團沒差?
Oscar avatarOscar2009-09-01
處理的標準還是放一樣會比較好
Kama avatarKama2009-09-03
處理的標準絕對是一樣 我想要親自確認 或是有團員確認過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9-06
請當事人自己出來最快…一句話 有沒有自己澄清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07
上次踢人時songla有去看過確認後才踢 我也有跟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9-11
還好我都沒加軍團自己默默的耍孤僻~
Lucy avatarLucy2009-09-12
真相如何不知道,但是人多必有… 總是壞了一鍋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9-16
他一上線就給我玩殭屍=_= 我覺得他心裡有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9-17
完蛋了....照送啦這樣說那我心裡都是鬼~ 還拼命開鬼房!!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