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d0226 (大衛先生)》之銘言:
: HI
: 貴團有個叫冷獵冰心的使用透視玩遊戲
: 軍團幹部處理一下吧
: 感恩~
沒錯
要說別人是外掛好歹也要拿出證據
要拿出證據好歹也要有錄影
沒有錄影好歹也要說明事情經過
如果連事情經過的說明都沒有
就說別人開透視
恐怕太過牽強
而團長也沒有辦法查證
P.S. 團長:zerglo
--
--
: HI
: 貴團有個叫冷獵冰心的使用透視玩遊戲
: 軍團幹部處理一下吧
: 感恩~
推 hunter051989:要我方處理也請你拿出例證 不然我們怎麼信服?05/29 13:03
→ zerglot:大概敘述一下事情經過吧 讓我們判斷一下05/29 13:08
→ zerglot:話說 我cso常收到一堆信件 例如: 你們團開外掛拉 垃圾....05/29 13:09
→ zerglot:也不說是誰開外掛 就短短一句要我怎麼查= =||||05/29 13:10
沒錯
要說別人是外掛好歹也要拿出證據
要拿出證據好歹也要有錄影
沒有錄影好歹也要說明事情經過
如果連事情經過的說明都沒有
就說別人開透視
恐怕太過牽強
而團長也沒有辦法查證
P.S. 團長:zerglo
--
→ liu2007:可是我CD中.....05/22 17:28
→ tailang: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05/22 17:29
→ GGJHELLO:蓋05/22 17:29
噓 wc2000n:五樓吃屎兼喝尿!05/22 17:29
→ slimasai: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05/22 17:29
推 poca777:sli五樓就位05/22 17:2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