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麻煩請PTT的處理一下 - 線上William · 2009-05-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I 貴團有個叫冷獵冰心的使用透視玩遊戲 軍團幹部處理一下吧 感恩~ -- 線上All CommentsUla2009-05-31!!!Annie2009-06-04!!!!!!!!!!Rae2009-06-05!!!!!!!!!!!!!!!!!!!!!!!!Kyle2009-06-05!!!!!Necoo2009-06-06有證據嗎?Tracy2009-06-10!!!!!!!!!!!!!!!!!!!!!!!!!!!!! (硬要比George2009-06-14!!!!!!!!!!!!!!!!!!!!!!!!!!!!!!!!!!!!!!!!!George2009-06-17!!!!..被灌強嗎 XDDDDDDDDDDDDDDD?我上次灌強殺人也被說開掛~______~Dinah2009-06-22!!!!!!!!!!!!!!Heather2009-06-25!!!!!!!!!!!!!!!!!!!Valerie2009-06-28我喜歡吃黑橋牌的灌強 >////<Ida2009-07-01!!!!!!!!!!!!!!!!!!!!!!!!!!!!!!!!!!!!!!!!!!!!David2009-07-03!!!!!!!!!!!!!!!!!!!!!!!!!!!!!!!!!!!!!!!!!!!!!!!!!!!!!!!!!Queena2009-07-04!!!!!!!!!!!!!!!!!!!!!!!!!!!!!!!!!!!!!!!!!!!!!!!!!!!!!!!!Ethan2009-07-05跟冰心玩很多次 他一點都不奇怪XDAnthony2009-07-08好逮拿出一點證據吧..Mia2009-07-09!!!!!!!!!!!!!!!!!!!!!!!!!!!!!!!!!!!!!!!!!!!!!!!!!!!!!Caitlin2009-07-13這跟曾參殺人一樣嘛....Todd Johnson2009-07-17要我方處理也請你拿出例證 不然我們怎麼信服?Ina2009-07-19大概敘述一下事情經過吧 讓我們判斷一下Olivia2009-07-24話說 我cso常收到一堆信件 例如: 你們團開外掛拉 垃圾....Victoria2009-07-28也不說是誰開外掛 就短短一句要我怎麼查= =||||Una2009-07-29XD 團長辛苦了 XDDDDDDDHedda2009-08-02我覺得應該是奇奇哥的功勞 軍團戰殺很大XDDDDDBennie2009-08-02之前跟他玩過多次,現在才知道是PTT團的....Sandy2009-08-05?????????????????????????????????????????????????????Lydia2009-08-08連圖都沒有Rebecca2009-08-10我也被好多人說外掛喔,煩請送拉處理一下我吧之前有一個人靜走被我殺也說我外掛,怎麼知道他要來Quanna2009-08-13我OS只是,我在守點而以阿= =Yuri2009-08-15哭哭 都沒人說我是外掛Quintina2009-08-19誰平常打cs會開抓圖程式等著抓外掛?Oliver2009-08-21我也好希望自己有被別人說是外掛的一天 T_TAndrew2009-08-24軍團戰幾乎每場都有人說我們外掛~Caitlin2009-08-25橘子有辦法做出讓CSO跟CS一樣可以錄影嗎Delia2009-08-29抓圖按F5不就有 囧?Quanna2009-08-30只要有人被灌死,下一場就等著被說外掛了,灌點很正常Callum2009-08-31不小心灌死人是運氣好,但太多新手不懂得觀察就愛亂講只能說外掛氾濫,現在新手都是看見黑影就開槍Mia2009-09-05灌牆不就是抓他最後站的點而已嗎,我都不懂為啥這樣像外掛Freda2009-09-08鬆拉提到我了 我感覺我我全身都硬了起來..Margaret2009-09-08!!!!!!!!!!!!!!!!!!!!!!!!!!!!!!!!!!!!!!!!!!!!!!!!!!!!!!!!Charlotte2009-09-10我也常灌牆壁殺人阿 都沒人懷疑我 哭Poppy2009-09-14真好~ 我也好希望被懷疑是外掛= =!!William2009-09-19真好~ 我也好希望被懷疑是外掛= =!!Megan2009-09-23話說有一次玩城市那關我繞背肛了他 用透視早就發現了吧Madame2009-09-23寶姊也很威…外X一哥 =.,=Queena2009-09-27那到底是姊還是哥Ophelia2009-10-02參在一起Jake2009-10-05想到今天下午玩TP....方被殺爆就說我們開掛= =Related Posts大家的排名!?請用鼓勵代替責備謾罵關於更新...軍團談話記錄可以留著嗎?有沒有輕狙神手的Demo??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