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PTT的處理一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HI

貴團有個叫冷獵冰心的使用透視玩遊戲

軍團幹部處理一下吧

感恩~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9-05-31
!!!
Annie avatarAnnie2009-06-04
!!!!!!!!!!
Rae avatarRae2009-06-05
!!!!!!!!!!!!!!!!!!!!!!!!
Kyle avatarKyle2009-06-05
!!!!!
Necoo avatarNecoo2009-06-06
有證據嗎?
Tracy avatarTracy2009-06-10
!!!!!!!!!!!!!!!!!!!!!!!!!!!!! (硬要比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14
!!!!!!!!!!!!!!!!!!!!!!!!!!!!!!!!!!!!!!!!!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17
!!!!..
被灌強嗎 XDDDDDDDDDDDDDDD?
我上次灌強殺人也被說開掛~______~
Dinah avatarDinah2009-06-22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25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28
我喜歡吃黑橋牌的灌強 >////<
Ida avatarIda2009-07-01
!!!!!!!!!!!!!!!!!!!!!!!!!!!!!!!!!!!!!!!!!!!!
David avatarDavid2009-07-03
!!!!!!!!!!!!!!!!!!!!!!!!!!!!!!!!!!!!!!!!!!!!!!!!!!!!!!!!!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04
!!!!!!!!!!!!!!!!!!!!!!!!!!!!!!!!!!!!!!!!!!!!!!!!!!!!!!!!
Ethan avatarEthan2009-07-05
跟冰心玩很多次 他一點都不奇怪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08
好逮拿出一點證據吧..
Mia avatarMia2009-07-09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7-13
這跟曾參殺人一樣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17
要我方處理也請你拿出例證 不然我們怎麼信服?
Ina avatarIna2009-07-19
大概敘述一下事情經過吧 讓我們判斷一下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7-24
話說 我cso常收到一堆信件 例如: 你們團開外掛拉 垃圾....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7-28
也不說是誰開外掛 就短短一句要我怎麼查= =||||
Una avatarUna2009-07-29
XD 團長辛苦了 XDDDDDDD
Hedda avatarHedda2009-08-02
我覺得應該是奇奇哥的功勞 軍團戰殺很大X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8-02
之前跟他玩過多次,現在才知道是PTT團的....
Sandy avatarSandy2009-08-05
?????????????????????????????????????????????????????
Lydia avatarLydia2009-08-08
連圖都沒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8-10
我也被好多人說外掛喔,煩請送拉處理一下我吧
之前有一個人靜走被我殺也說我外掛,怎麼知道他要來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8-13
我OS只是,我在守點而以阿= =
Yuri avatarYuri2009-08-15
哭哭 都沒人說我是外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8-19
誰平常打cs會開抓圖程式等著抓外掛?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8-21
我也好希望自己有被別人說是外掛的一天 T_T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8-24
軍團戰幾乎每場都有人說我們外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8-25
橘子有辦法做出讓CSO跟CS一樣可以錄影嗎
Delia avatarDelia2009-08-29
抓圖按F5不就有 囧?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8-30
只要有人被灌死,下一場就等著被說外掛了,灌點很正常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8-31
不小心灌死人是運氣好,但太多新手不懂得觀察就愛亂講
只能說外掛氾濫,現在新手都是看見黑影就開槍
Mia avatarMia2009-09-05
灌牆不就是抓他最後站的點而已嗎,我都不懂為啥這樣像外掛
Freda avatarFreda2009-09-08
鬆拉提到我了 我感覺我我全身都硬了起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08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10
我也常灌牆壁殺人阿 都沒人懷疑我 哭
Poppy avatarPoppy2009-09-14
真好~ 我也好希望被懷疑是外掛=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9-19
真好~ 我也好希望被懷疑是外掛= =!!
Megan avatarMegan2009-09-23
話說有一次玩城市那關我繞背肛了他 用透視早就發現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9-23
寶姊也很威…外X一哥 =.,=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9-27
那到底是姊還是哥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0-02
參在一起
Jake avatarJake2009-10-05
想到今天下午玩TP....方被殺爆就說我們開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