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輕狙神手的Demo??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推文中說到WCG用輕狙的應該是WICKED(前MYM)的Luq,

他會起輕狙的一部分是因為他的自信,一部分是地圖關係,

例如de_dust2的CT方,有狙擊的話,防守比較有威脅性,

而且遠距離狙擊使用的時機很多,如果像de_inferno常會遇到近距離交戰,

就比較不適合,輕狙的缺點是如果不中頭,要兩槍才會打掛人,

而兩槍中間的空檔,可能已經被打掛了,所以平常很少人用,

主要還是要看地圖還有CT或是TS方,再來就是相當有自信的狙擊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9-05-30
高手交戰,多射那一槍真的是要命
Annie avatarAnnie2009-06-02
還真得有人覺得輕狙好用的啊XD 我以前就認識一個輕狙強
Kyle avatarKyle2009-06-02
者GREAT..AWP場SCOUT 爆頭率超高